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品味孤獨

品味孤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品味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一個人就這樣傻傻的坐着,眼睛盯着熒屏,腦子卻一片空白,一瞬間想了很多,卻又什麼也沒想,有點迷惘,有點悲哀,為什麼忽然這樣失落?我問自己,答案卻不在我手裡!

  很久沒這樣靜靜的坐下來,感受孤獨感受一個人的無奈更多的是來自心靈上那份莫名的惆悵。

  忽然的很悲哀很悲哀,不知道是哀嘆別人的無奈還是為自己的孤寂悲哀着,大千世界,有多少人戴着虛偽的面具,有多少人說著言不由衷的話,做着身不由己的事!就像這網絡里,你知道外表靚麗迷人的背後,有多少是醜陋不堪的呢?有多少是自己眼中所看到的那般光鮮,那般耀眼?又有多少人的笑是掛在臉上,卻苦在心裡!

  窗外月光如水,星星眨着寶石般的眼睛,雪花還沒有降落,我的思念也還在繼續,我曾想忘記那段不知滄桑的歲月,可是,曾經春意盎然的日子,卻在生命的長河裡,如火如荼般瘋長着,留下了永恆的足跡。我該感謝這迷人夜晚送來的些些溫馨,還是該詛咒它給我平添的許多哀愁!

  月光如水已是一種浪費,我確實未能分辨,這旖旎的夜晚有多少是屬於我的美好。可這本是一個充滿詩情充滿浪漫的夜晚呵!星星還在輕俏的眨着迷人的眼睛,而我的思緒卻仍脫離在軌道之外!

  於是,關上心門,讓自己再次走進憂傷,再次品嘗落寞,而點亮的那盞心燈,卻在明明滅滅的幽靈一樣跳動着····

您正在瀏覽: 品味孤獨
網友評論
品味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