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致未來的戀人

致未來的戀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陽光的祝福總是那般耀眼,那般燦爛,好像我們這時年輕的心一樣,總是憧憬着,希望能和自已年輕的戀人一起,走遍山山水水,追逐屬於那明日的幸福!

  ——題記

  陽光中的我們,總是充滿着青春朝氣,手拉着手,溫暖着彼此的心。在美好的午後,我們山一程,水一程地走遍世界,述說著明日的美麗。在戀人的笑靨里,我們再也看不見淚水和死亡,我們眼中只有陽光普照的向日葵花海!

  美麗的心情,總是在戀人彼此之間的心靈里綻放,如一朵朵開放在陽光下的向日葵,沐浴着陽光的溫暖,把最美麗的容顏展現給太陽。

  我們手拉手,在溫暖的陽光中,躺在柔柔的草坪上,彼此十指緊扣,眼眸里流露着深深的愛意。在輕柔的微風裡,彼此點頭低語,讓微風把動人的笑語傳遍海角天涯,落在每個人的心間。

  或許,以後的生活不像我剛才所言的這般美好。有着爭吵,有着誤解。接下來,幾天的時間裡,彼此都不理睬對方。或者是,看見了對方都裝作沒有看見一樣,但心裡卻希望對方能來道歉,然後,自己在純真的笑靨里,原諒自己的戀人,含着羞澀接受戀人深情地擁吻。戀人,如果以後我在生活中,不小心傷害了你,我不會保持着自己心中那男子的虛偽,不來道歉,讓你在痛苦中苦苦地徘徊。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最深情地擁吻,向你述說著自己有多傻,這般傷害你。

  只要有你陪在我的身邊,不管日後有多困難,未來的路途有多遙遠。只要有你最甜美的笑靨陪伴,我就不會害怕孤單,更不會一個人走在落寞的夕陽里,把影兒掛在天際。

  知道嗎?我最怕冬天的來臨,一個人孤獨地在寒冷里,沒有溫暖的懷抱。在孤單的季節里,沒有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力量。但只要你在我的身邊,我的生命就會多彩。不管在多疲憊的環境里,我也不會閉上雙眼休息的。因為有你在身邊,一個眼神,就足以支撐起我沉重的軀體。一個純美的笑靨,就能讓我感受到陽光的祝福。

  不管自己有多勞累,只要有你,我就會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只屬於我們的明天。戀人,快攜着我的手,讓我們走向美好的明日。不要懼怕迷霧般的世界,只要相信一句話,我們熱戀着彼此,心中洋溢着對陽光的信仰,並懷着美麗的心情行走在人生曠野上。

  呵呵!陽光中的我們笑過,哭過。卻堅定着彼此的心,攜着彼此溫暖的手,走向幸福的彼岸,眼眸里再也不會有淚水和對死亡的恐懼,只有那綻放在心間的陽光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致未來的戀人
網友評論
致未來的戀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