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天光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稻花過後的季節,滿山的紅色。窗外就要下雨了,來不急說話,就變成了雪。我種的植物還掛着果實,冬天就要來了,是不是很想念,在春天裡成長的禮拜天。

  好久沒去教堂了,敷衍了一段自己的日子。

  是的,離教堂遠了會說粗話,會做讓自己不解的事。把十字畫在心裡,就平如流水了。

  夜裡安靜的時候,聽一下“愛的真諦`聖經里的歌。我還是懂中醫的,很是自豪的說“生命里的春天永遠不會窒息的”。在這殿里的壇向你起誓,無論是啥疾患,都要養護好我的植物,求你把天窗打開,把雨降下到我的土地。灌滿平安河,讓我們生活在這片福地,唱着天國里的歌。

  主啊,求你把我的植物在冬天來臨之前救活,這樣我們可依靠着快樂。

  窗外就快下雨了,我能感覺到你還在,天使的垂聽。

  植物啊,太陽會為你不下落,因為“耶和華”給了你光,在那嶺上我已看見,我就是那守望的。

  心裡有了火,就會燃燒,山裡的路也會盡現,

  主說的話必會成就,雖然還比較遙遠。

  禮拜一去教堂是沒啥人了,還是下個禮拜天去的好。那會有人會對我說的,說話人的笑臉都是主給的,是幸福的光照耀。主曾經挽救過我,使我拜在這殿堂,穿越過海。

  我又看見了植物生長開花,聽見了許多天使的聲音。船兒也都靠了岸,海浪也都平靜。許多神也都擦去了眼淚。

  家鄉:2011年9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天光
網友評論
天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