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醉人的秋

醉人的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春有春的朝氣蓬勃,夏有夏的熱烈激昂,冬有冬的純潔無暇,而秋,高遠、深邃……

  秋天,金黃的季節,迷人的季節,收穫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奔放,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寧靜安詳。金秋的陽光溫和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它金秋的顏色如此的自然,氣度的恢宏展現出了秋天充實的生命。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就藏在紅通通的柿子里,也許就藏在綠油油的菜地間。

  秋天是一個讓人懷念和期待地季節。在秋天漫步,穿過田野,跨過小溪,習習秋風,吹起秋的美麗,隨着思緒在寂寞的秋風裡飛舞、飄揚……

  秋天好似夕陽紅,我喜歡它的美麗又從容,我追尋它的情懷和襟胸。眷戀着那份溫暖,憧憬着夕陽更美好,因為有了真情和關懷,因為有了博愛和溫馨。

  冥冥秋季,似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其真正的內涵在於它成熟的魅力。秋天的詩中漂浮着陣陣稻香;秋天的情感流溢着苦盡甘來的味道;秋天的生活蘊含著沉甸甸的永恆。

  能夠播種的日子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有所播種的日子本身就是一種收穫。讓我們在希望的田野上,耕耘出那一抹令人感動的紅韻讚歌;讓我們在不一樣的深秋里,一同分享斟滿的陳年佳釀,一同回味那別樣醉人不舍的沁人心脾、甘醇飄香……

您正在瀏覽: 醉人的秋
網友評論
醉人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