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瓮福達州項目放歌

瓮福達州項目放歌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瓮福達州項目放歌 標籤:天柱山放歌

  2009年,陽春三月,30平方公里的西部天然氣能源化工基地(四川達州)西邊,連綿數里的丘陵上,紅旗獵獵招展,打炮眼的工人手握風鑽,突突突地鑽個不停,定點爆破;數不清的挖掘機,一層疊一層,黃的紅的白的鐵臂起起伏伏,赭紅色的頁岩,源源不斷地倒入金剛般的裝載車;身背幾十噸頁岩的金剛裝載車,呼呼呼地穿梭溝溝坎坎裝卸,不斷填平溝壑……我們看到瓮福達州磷硫化工基地項目土建工地振奮人心的壯觀場面。

  轟隆隆的機器聲,催促我們觀看瓮福達州磷硫化工基地項目簡介廣告牌:瓮福達州磷硫化工基地項目投資40億元。該項目一期工程工期3年,主要裝置年產120萬噸磷礦浮選、80萬噸硫酸、30萬噸磷酸、48萬噸磷銨等項目。項目建成後年銷售收入超過50億元,年利稅8億元。

  轟隆隆的機器聲,催促我們觀看西部天然氣能源化工基地建設步伐:齊魯達州化肥項目即將投產,可年產合成氨30萬噸、尿素48萬噸,年均銷售收入76800萬元,利潤9400萬元,銷售增值稅及附加4629萬元;匯鑫能源天然氣綜合利用項目即將投產,年產液態烴20萬噸、固體二氧化碳5544噸、重烴2.3噸,年均銷售收入53058萬元,利潤9072萬元,稅收4464萬元……

  轟隆隆的機器聲,催促我們展望西部天然氣能源化工基地建設奮鬥目標:積極爭取國家的支持,力爭將天然氣能源化工基地申報為省和國家級工業產業區,到2010年,建成區面積達到10平方公里,產值達到100億元以上,稅利達到15億元以……

您正在瀏覽: 瓮福達州項目放歌
網友評論
瓮福達州項目放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