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過往塵煙、為誰繚繞

過往塵煙、為誰繚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不經意的我,遇見向我走來的你,似夢一般,淡淡地,濃濃地,觸動彼此心弦。怎奈,夢終還是要醒的,最後只留下殘碎。

  嗓子陣陣發痛,一夜未眠,望着冰冷的牆壁,明亮的燈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一邊,默默地、默默地。

  曾,多次試想逃開這紛亂而醉美的紅塵,也,不在去寫莫失莫忘而不離不棄的這般傷感文字,可以放下一切過去,才真正的洒脫自己,為自己而活一回,也為了一直關心我的朋友。不再為誰而憂,唯有,祝福天涯彼岸兩相安。

  還有短短几天,梳理心情,彈去塵埃,丟去過往,不帶走一絲絲回憶美好,之後踏上回家的航程。可以嗎?連自己都覺得很矛盾,很可笑。

  突然覺得,有些事是上天註定好了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強求,也是沒用的,還是順其自為好,簡簡單單,淺淺淡淡的過生活。

  拾一枚歲月流年,墨一研紅塵蒼白,永刻一段美麗繾綣,化為過往塵煙,繚繞在天地間,隨着時光的塗鴉牆慢慢消逝吧。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過往塵煙、為誰繚繞
網友評論
過往塵煙、為誰繚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