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點點雨滴滴愁

點點雨滴滴愁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窗外雨紛飛,如泣如訴,點點滴滴都是愁。一腔哀怨,化入泥土,遠離紅塵,了卻情愁。

  雨季多愁善感的季節,望着窗外的凄風苦雨,多想伸出一雙手接住着不停地哀怨,讓他化作一縷溫暖的溪流,流進我的心田,澆灌我乾枯的心房。

  是誰的離愁化作了滿天飛雨?流落人間。青山綠水也因為這傷心的淚,蕩滌的悲怨渺渺,楚楚可憐。春天的啼鳥鳴聲,也不知道躲到哪裡了,只留下繁花一地無語纏綿,靜靜的聽着從遠古的天際飄來的相思雨淋,滴滴落入花蕊中。

  是誰一腔柔情化作了春雨?撒入大地,滋潤萬物。奼紫嫣紅塗抹世間情懷,千嬌百媚點綴人生繁花。遠山雨霧繚繞,朦朦朧朧,彷彿含羞少女輕紗待嫁。情深深,雨蒙蒙,相思無語訴離愁。

  是誰的相思化作了一縷清風?吹過千山萬水,尋找那可以歇息的港灣。清風伴着冷雨,相依相偎,不辭萬苦,不畏艱難,尋尋覓覓,為了真愛耗盡一生傾情

  雨的柔情,風的相思,有誰會聽懂這無語的世界?又有誰會知道這柔情纏綿里的哭泣?風的訴說,雨的哀怨,有誰去在意他們的無奈?又有誰會傾心聆聽他們的故事?

  讀不懂的柔情,看不清的相思,點點雨,滴滴愁。

  2011年06月27日發表於空間

您正在瀏覽: 點點雨滴滴愁
網友評論
點點雨滴滴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