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別了那曾經的我和你

別了那曾經的我和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別了,那曾經的我和你……

  冬天,荒涼的季節,註定,與冰涼有關。

  走在季節的流年,眺望光線漸次滑落的天邊,看雪花漫舞,一重重的回憶像極了落花,像極了流水,像極了,那些日漸模糊的,你的溫柔。

  曾經,把你的身影,放進窗口,定格為流年最美的風景。任思念,安靜地,一朵又一朵地盛開在那些憂傷的文字里。你可知,你行經的每一個路口都有我憂傷復憂傷的回眸……

  風,從窗前走過,凌亂了一窗的心事,挽一楣時光,靠近你,在月兒遺漏的清輝里想念那些過往的時光,有些憐,疼到心痛。

  你走了多久?我聽到枯葉微微的嘆息,看到雪花晶瑩的淚滴,痛楚的心扉撥動憔悴的心音,糾結着每個孤單的夜。

  當落字成傷,凋零在指尖的不是煙花,而是初遇時心底開出的那朵最美的奇葩。

  輕啟那段塵封的往事,淡淡的文字,如花綻放指尖,把相思丟在了記憶的街口,我開始沿着你出現的地方,在歲月的轉角處,追尋,張望,任漫天冰霜涼透溫熱的念想,冬影里,一顆心,冷了又熱,暖了還寒……

  漫過流年,唱盡所有的離合悲歡,我孤獨地起舞,舞盡世間所有怨恨情傷,突然覺得遠方很遠,那麼難以抵達。

  那個冬日的午後,我在風經過的渡口,看到你決絕地轉身,我知道,只這一次,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我們,不會有再見......

  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華落寞,如煙的往事,不知飄落了誰的相思,今夜,把往昔的溫暖最後溫習一遍,為你輕彈一曲離殤,然後就此把你埋藏在心底最深的角落,永不再想起。

  別了,那曾經的,我和你……

  ;/廣交好友

您正在瀏覽: 別了那曾經的我和你
網友評論
別了那曾經的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