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若,人生只是初見時

若,人生只是初見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若,人生只是初見時 標籤:人生不設限

  雨愈凈,心愈傷,風愈大,又悲傷。

  春,花草香,樹木蓉,夏,花草綠,樹木繁,秋,花草殘,樹木落,冬,花草死,樹木光。

  天凈沙,滿天飄,樹木榮,何處現,若人生就像冬日的蕭條,那麼我們現在的日子還會這麼香么?

  草迷茫,花敗落,春。若人生就像春天這麼繁榮,那麼我們的日子會這麼香么?若人生就像春天的仁慈,那麼滿天地的小草你該如何選擇?如何出佼佼者?大概連花也會敗落吧?

  若人的貪戀就想仁慈的春天,無止境得拓展,希望一切都好希望一切都為自己着想,那麼這個人有多累?

  若你想真正的告訴春天,你的繁榮是多餘的,那麼春會像現在這麼積極么?

  若你真正地告訴春,那麼所有的希望都會消失。

  有多久,我已經忘記了一樹開花的意義。

  有多久,我沉迷在冬的蕭條了。

  有多久,我渴望着春的到來。

  而如今等到真正地到來,我卻無比的抵抗。

  一次次地殘害這迷茫的小草,

  一次次地殘害着正在欣欣向榮的希望,

  一次次地傷害着你的希望。

  但是,我真的忍受不住了,曾經在某一個風起的瞬間,我對自己說要接受你。強迫着,但是真的人是有感情的,強迫真的沒有幸福。

  曾經我妄想,在某一次你對我好的時候,我會真真正正的喜歡上你。

  曾經我妄想,我可以接受你的缺點,我可以犧牲我的自由來獲取你的快樂,但是我發現很難做到。

  曾經我妄想,可以放下你的一切,但是我發現很難做到,真正的洒脫、瀟洒。

  若,人生只是初見時,我沒有給過你一米的陽光,現在我還會這樣么?

  若,人生只是初見時,我沒有結識過你,現在我們還會這麼痛苦么?

  若,人生只是初見時,我現在會真正的洒脫、瀟洒,因為我們沒有認識。

  春,為什麼你就不可以抑制住你泛濫的思念,讓蒲公英瀟洒、洒脫的走一回人間呢?

您正在瀏覽: 若,人生只是初見時
網友評論
若,人生只是初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