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純哼人生

純哼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純哼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一直處於昏沉的狀態中,也許是受天氣的影響,心開始惆悵起來了,心中那種無名的創傷不斷地蔓延開再蔓延開。我一直都對一些舊的東西無發釋懷,其實是懷念的這些與某個人某件事無關。只是那份希冀和歡欣已在風中肆意飄蕩,抓不着,也看不到,更來不及感嘆。就像weareone,回憶起來甚是溫暖。人與人之間的競爭變得愈加激烈。為了生活。為了有資格去追求時,感情顯得很不堪一擊,甚至是無能為力,犯下最幼稚的錯誤,就是總認為自己已經有了足夠的冷靜和睿智,去面對所有人。只是現實永遠那麼出乎意料,所以才會這麼狼狽不堪。記得曾做測試,對於愛情與友情你相信永遠嗎。我很堅決的都說了YES……是的,可是……

  回憶是落水者身上的衣服,不脫下,只會越來越冷。我時常用這句話提醒着自己,只是我在冬天的時候落水的,所以即使脫下了,也沒有那麼容易風乾,就像這個傷疤,它屬於冬季。所以我也只是希望在某些時候,不小心被提訖,或微微的一撞,不會那麼現顯息疼。

  昨夜,前所未有的茫然包圍着我。我想了很久,顯得很無助,也許舍友說的對,我總是傷害那些喜歡過我的人。也許是我做事不夠圓滑,也許是我想得太多,可是,,,這樣的性格,做不出來那樣的事,每個人都明白firstlove才是幸福的味道,清新與浪漫的結合,很讓人沉醉其中。就像清澈的水滴。水滴滴落便是漾起了漣漪。於過去,於將來。是或憂或喜,美妙的停棲。可是,這些,下一次,會不會離我很遙遠很遙遠呢。我想我也許該等累了,但我卻是骨子裡的倔強,還是在逞強。

  有的時候我會想,想以前說的以後,想以前說的誓言,想甜蜜中的愛戀,想分手后的傷痛,現在我不這麼想了,不想以前,以後。儘管明知。有時。努力無用。那些日子。那些。失去的力量。語言上無法訴說的卑涼。憂悒在心理的酸楚。總是在懦弱的時候不斷的侵蝕。可是我會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純哼人生
網友評論
純哼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