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走好明日,走好將來

走好明日,走好將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走好明日,走好將來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你是一個外向的女生。你穿着時尚,落落大方。在班上,你的活動能力較強,與每位同學都能順利地交往,流利的交談。你的優點多,你是班上的“歌后”,唱歌水平不錯;你的組織能力強;你的氣息清新亮麗;你的青春魅力招人喜愛。你的缺點少,從我的角度看,你幾乎是一個完美的天使。你談吐不凡,說的和做的常常有一股衝勁,讓人覺得你精力充沛,光芒四射。

  你是善待他人的。別人遇上了事情,遇到了麻煩,只要是你力所能及的,你一般都能挺身而出,主動幫助別人。你與他人交往不記恨,不記仇。記得有一次,我看了你的一本故事會,覺得內容精彩,情節獨特動人,是一本頗為有趣的書。於是,我向你借來看看。不料在家的時候,一不小心讓年紀小的妹妹抓扯了去,撕破了好幾張。我心裡急得很,把向你借的東西都弄壞了,怎麼向你交代?以後還有誰會借書給我?沒有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如實向你反映了情況。你聽了以後,洒脫地說:“沒關係,又不是故意的。”然後你還把一本新的故事書借給我。你的幾句寬宏大量的言語讓我很受用,你對我的善待讓我感動不已。從此以後,我很好地保護好你再次借給我的書,又完完整整地還給了你。是你讓我有一次改過的機會,我很感謝你。

  你是溫柔大方的。記得那次在晚自修時,你說你那晚沒有騎自行車到學校,由於我們順路,讓我順便捎上你。我當然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但當時的我從未帶過女生,這讓我有一些緊張,但又有一些微妙的激動。晚自修結束后,你主動跟隨着我,並講了一些很令人覺得貼心的、溫柔的、大方的話語,我感覺很舒服。我認為能為你做點事是我的榮幸。當你坐在我的自行車的後座時,我熱切地踏着自行車,在黑夜裡,我心裡彷彿看到了你秀髮飄飄,摸樣很溫柔的樣子。當我把你安全地穩當地帶到了家,我覺得真是高興,真是激動。那一晚,你的言談舉止讓我難以忘懷,我覺得你是一個溫柔的女生,能體貼人的女生。

  你是勤奮的。聽說你早上五點多就起床讀書,背背課文,記記英語單詞,然後才吃飯上學。你上課認真聽講,專心做筆記,認真做練習,你還虛心改正學習上出現的錯誤。遇上不懂的題目,你主動問老師。有時甚至向我請教,我很高興能夠幫助你,讓你理解知識,替你解決問題。雖然論你的成績,你還不能算是最上等的優秀生。但你的勤奮讓老師認為,有一天你會登上知識的高峰。你的學習態度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認同。晚自修回家后,你還是執着地又學習了一個多鐘頭。你較少考過第一,但你從未考差過,這與你的勤奮是分不開的。

  你的一切都透着青春男女生亮澤的光芒,透着一股積極向上的精神,透着一股不服輸,不怕輸的勁。你能好好學習,天天進步。你是一個好女生。在學習上,你得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你的認真,你的執着,留在我記憶的深處,留在我心靈的深處。在大家心中,你是善待他人的,你是溫柔的,你是勤奮的,你是突出的,你將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才。在這裡,請你走好明日,走好將來。

您正在瀏覽: 走好明日,走好將來
網友評論
走好明日,走好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