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秋情雨思

秋情雨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抬頭仰望,黑壓壓的天,厚厚的雲,彷彿承載着千年的滄桑,跨越萬年的足跡,踏着沉重的腳步,飄灑在這座城市。秋,真的來了,似乎有些漫不經心,嚴肅中透着凄美與黯然。淋淋落落,漂漂洒洒,是帶着收穫的心情而來,還是懷着成熟的企望而至。

  不經意間,一片枯黃的落葉飄落下來,也許這是它生命路途中最後的一程。你的逝去將會帶來飽滿的果實,秋的收穫,豐收的喜悅。但是你卻走得這麼不經意,那扣人心弦的感動彷彿天邊的流星劃過留下的永恆的瞬間。顯得那麼凄美,讓人心碎。

  雨,還在下。一直下。一串串雨簾模糊了我的雙眼,遮住了我的心扉。不知為什麼,總喜歡站在雨下,接受雨的洗禮,雖然早已恨透了這陰霾的天氣,卻總一個人不知不覺的站在雨中,閉上眼,抬起頭,感受雨滴順着臉頰劃過的輕柔。有人說春太奢華,夏太驕躁,冬太嚴酷,唯有秋,讓你感到成熟,讓你在感嘆生命的同時,油然而生的敬仰與憐憫。

  秋,或許能給你帶來思考,不,是一種深深的沉思,古老而滄桑的秋情,神秘而感傷的雨思,讓我在命運的旅途中思悟着永恆!

您正在瀏覽: 秋情雨思
網友評論
秋情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