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無奈!!

無奈!!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誰能告訴我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什麼緣分、宿命之類的東西,這樣我就可以立馬結束痛苦戀情和她劃清界限去追求我所嚮往的夢想、努力去實現的理想。可是好像沒人能完全的肯定這世上沒有宿命!!

  我現在真的好累!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我所想要的,我只想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平平淡淡的、做我們喜歡做的,而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奢望,看到街上那些有說有笑拉着手的情侶真的好羨慕你們,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真是一種幸運也是種幸福。

  如今我深刻體會到了當初她為什麼離開我的原因了,這種痛苦真的無法用言語能表達的。找尋真愛的心和外界強加於身上逼迫你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的痛苦,兩者在內心中博弈。

  累!

  淚!

  為什麼會這麼痛苦??我只是想追求自己的愛難道真的有這麼難么??難道是我太自不量力、不知好歹或根本就不配擁有真愛??

  如今看着曾經心愛的人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如果是在以前我肯定會心疼難過而如今從心底里有一種喜悅為她感到開心,真心祝福她幸福也對她想說聲;恭喜你!祝你幸福。

  現在真的好懷念小時候,真的希望自己永遠不長大,這樣就不會有這些痛苦了,也真希望世上真的能有忘情水,這樣就不會有那麼痛苦的心痛。

  或者希望自己是個感情傻子對愛是個白痴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期望,也就不會有這種痛苦。

  荷葉生時春恨生

  荷葉枯時秋恨成

  深知身在情長在

  悵望江頭江水聲。

您正在瀏覽: 無奈!!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