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綻放微笑

綻放微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一輪煦暖的太陽,她使人間充滿了光明和溫暖;微笑是一縷清風,她能散籠罩在人們心頭的陰霾;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她以自信架起的燈塔,是疲倦的休息,失望者的目光,悲哀者的陽光,又是大自然解除患難的良劑。

  微笑在我們生命中發揮着如此重要的作用,無論你是風吹雨淋,還是沐浴着陽光雨露,無論你已是攀上了峰頂,還是被困於巨谷深淵,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濕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

  紐約一家大百貨商店的人事部主任說過,他寧願雇傭一個小學未畢業的女職員——如果她有一個可愛的微笑而不雇傭一位面孔冷冰冰的哲學博士。

  美國一家大橡膠公司的董事長告訴我說,就他的觀察,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如果不高興去做是很少成功的。這位實業界領袖不相信那句老話:“只有苦幹是打開慾望之門的金鑰匙”“我認識的人中”他說“他們之所以成功,因為他們極樂於經營他們的事業。後來,我看見那些人開始苦幹,工作變得沉悶,他失掉了所有工作中的樂趣,逐致失敗”。

  微笑讓成功者點燃信念的火把,微笑讓他們爬出巨谷深淵,微笑讓他們抵達勝利的終點

  微笑是內心的鏡子,它展示了你心中的善與美;微笑是一股香的老窖;讓人心醉,讓人沉迷。

  讓微笑點綴我們的生活吧!讓微笑之花綻放吧!請以燦爛的微笑來代替嬌人的容貌,請以自信的微笑去爭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綻放微笑
網友評論
綻放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