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慾望的心

慾望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慾望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一個人戴着耳麥,把音樂開到最大聲,努力的讓自己內心的空虛,不表現出來。酒是是一種什麼東西呢,會讓空虛的人更加空虛,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沾染它,對自己沒有好處。可是卻不想戒掉它,說借酒消愁,真的會愁更愁。聽着一些音樂,想象着自己的經歷,努力和那音樂尋找相似的地方,從中尋找自己的點滴,這或許就是音樂的魅力吧。喝酒一樣,一種感情的抒發。

  生命,感情的思考。我從沒停止。不為別的只為讓自己活得踏實,活得充實。可是越考慮越發現生活的蔽偽。說生命是一個奇迹,活着是一種存在吧?

  我自己問自己,活到現在後悔過嗎,我沒後悔,這是不是一種成功啊。中途有過放縱,有過失敗,可是我都沒放棄,一直到現在,活着就是一種勇氣。一種智慧吧1

  無奈的問題沒人交流,自己抒發感情吧!玩笑已過半的生命,我的命運在哪裡呢。我沒去考慮過,我努力了成不成功,真的無所謂了!

  只要自己心安就好!勿忘心安!

  繁華的都市每個人都帶着一顆慾望的心,無休無止!一刻浮動的心,經不住誘惑!;

  看到浮華的奢侈,卻看不到生活的真實生活的美麗!不斷抱怨社會的殘酷!卻不自我檢討自己的慾望在作怪!為了出名可以脫,可以買,一切的一切都為出名都為了那一堆堆的白紙,有頭像的白紙!一顆顆慾望在滿足中失去了什麼了?失去了做人的尊嚴!什麼人才能不被慾望所控制呢?;

  和尚?我是做不到!我有着自己的七情六慾!佛說,世界一切都是虛無的存在!是不是物質的世界!;

  面對的花花綠綠的世界里,那種憂鬱中帶點頹廢的酒吧!那淡淡的燈光,盡情放縱的慾望>;愛一個人好難!好難!流過的淚!痛過的心!原來愛情這麼傷!;

  如果有一天回頭髮現自己走錯了怎麼辦啊?會不會後悔然後回來追回呢,我想我不會,因為我從沒後悔過,即使做錯也不後悔!他們他們說只因我還年輕!還不懂得珍惜!我想我不是不懂得珍惜,我已經珍惜的很多了,不是這樣就可以的!

  一個人對着電腦不知該從何入手!可是我們都不在思考了嗎?我們很難嗎?我的思想已經停止了很久了,被慾望所侵蝕,鬥爭的感覺已不復存在,只有這樣一個肉體存在!不知何時已懂得逆來順受!人沒思想是不是很可怕啊!眼睛里全是紙醉金迷,哪裡有自己想要的呢,那什麼才是那一顆純潔原始的夢想呢!

您正在瀏覽: 慾望的心
網友評論
慾望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