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讓寒涼,伏在你掌心安暖

讓寒涼,伏在你掌心安暖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緣分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哭的人那麼多!沒你的路上我獨自走着,期盼下一季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題記

  歲月飄忽,經年如水,靜靜流去。紅塵漫漫,前路遙遙,夢有千萬,豁然回首夢已醒,心卻從未遠走,執筆牽念,一縷芬芳淚滴詩行。段段的殘篇不知該怎樣拼湊!感慨無限,無盡蒼涼。

  長夜漫,夜闌珊,月色綿綿,柔柔戀戀,一如初見,幾許痴纏,如今已萬水千山,在不曾有片語只言,一別經年,在無迴旋!

  流年染白了發尖的苦澀,緘默疲倦了浮華的塵心,寂寥凋殘了堅強的外衣!不經意間抽疼了埋伏在風雨中的柔弱,痴守已久的深情,被歲月的風沙漸漸的深埋。

  總是喜歡在一個雲淡風輕的日子裡,聽着喜歡的那首歌,望着窗外,梳理自己的心結!原來再相遇的那一刻,就早已註定今生是彼此的過客,好多的遺憾無法還原,捫心自問,究竟誰對誰錯,卻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答案。

  也許你真的是我前世欠的債,今生必須用情還,承受所有的疼痛后還要自己買單!一路寒涼觸摸不到溫暖,撕心裂肺過後,只能選擇沉默與祝福,歲月的牽絆,讓愛只為一縷風,來時不經意,去時冷清清。讓淺淺的嘆息懸在半空難以落地!

  紅塵萬丈輕書悲荒,夜吟蒼涼,彼岸飛花只是萍聚一場,行行斷,句句傷。心老容變隻身天涯。腳步匆匆,回眸處,一份無奈,一抹憂傷。

  舞一曲情依依,在來生,不訴離殤,靜美的山清水秀間,去赴那段未了的前緣,你風采依舊,我青絲披肩,你是我夢裡的情郎,我是你美麗的嬌娘,裁一份明月,守一份安然,相依相伴,演繹一場千古絕唱。

  醉眼寫不盡枝頭,花開落憐,鞠一捧暖陽把過去的死灰重新點燃。濁酒一杯飲盡聚合離散,靜倚欄杆,輕聞菊花獨舞馨香飄蕩。

  幾度落花,幾回冬,重重煙雨皆為空,痴心又有何用!恩愛一時恨,轉眼化冷風。多少恩怨濕了瞳,多少心雨灑空中,誓言未成變,遺忘早再相逢前!紅塵虔倦,紅豆散滿天。

  冷風習習,無語仰望,淚自淌,落魂處滴進憂傷,魂飛處凄如殘陽。指隙縫間滑落了那一縷暗香。

  今夜不關風月,不問世俗,只問,幸福還有多遠?

  走過一路密林、荊棘,穿過無數山巒,海角天涯走遍,只願今夜夢中有你,捧一束勿忘我,提一盞深情燈向我走來,把灰暗的心情在月下照亮,讓寒涼的心,伏在你的掌心安暖!

您正在瀏覽: 讓寒涼,伏在你掌心安暖
網友評論
讓寒涼,伏在你掌心安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