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醒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沉睡着,早已忘記花開花落的芬芳與憂傷,早已忘記日出日落的期待與惆悵,就這樣一直沉睡着。

  輕輕地,一種溫和的聲音,輕輕地喚着我:醒醒,醒醒,春暖花開的季節到來了!

  我努力睜開雙眸,因為沉睡太久,陽光的明媚,在此時此刻卻成為一種灼傷,淚流滿面的我竟看不清你的容顏,只聽到你柔柔的聲音不停地對我呢喃。

  我的眼淚緩緩滑落,滑落在你握住我的手背上。漸漸地,眼前的一切,越來越清晰,我看到了你陽光般的笑靨,我看到了春光無限的美好。

  我從無夢的沉睡里蘇醒過來,我感到孤獨的自己開始鮮活起來,告別了黑暗,告別了寒冷。

  我在初春的陽光下,追隨着你的身影,用我從未有過的強勁,我奔跑着,歡歌着。剛剛喚醒的我,是否能夠和你一直相隨,我不想知道,只想讓鮮活的自己,可以像花兒一樣在你眼前綻放!

  2012。1。28

您正在瀏覽: 蘇醒
網友評論
蘇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