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意林少年版》讀後感

《意林少年版》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意林少年版》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老師讓我們訂雜誌,我一眼就看中了《意林 少年版》這本雜誌,我把它訂了下來,當新書發了下來,我就有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高興、快樂。

  當我接到它時,我就被它的精美封面絢麗的色彩吸引住了。封面上大大的寫着《意林》少年版幾個字,一則故事,改變一生是意林創刊的信念,封面的插圖非常有創意,首先出來的就是一首小詩,配上插圖畫,讓人覺得身臨其境。上面還寫着很多故事的題目,讓人一看就覺得它是本好雜誌。打開雜誌目錄,裡面的插圖豐富多彩,讓我吃了一頓視覺午餐。翻開正文,裡面的故事一個個好看極了,還分成了許多個版塊:愛心糖呀,粉紅記事簿呀,守望天使、潘多拉夾子呀,等很多版塊,故事題目的上方也都有對應題目的好句子。故事有的感人肺腑,有的精彩紛呈,裡面的漫畫、笑話都讓我開懷大笑,中間還夾有智力題、懸疑案件等內容,都讓無味的書籍變的快樂有趣起來。後幾頁有學生的優秀文章,好看的童話,封底是想入飛飛,上面有圖和提示,給大家一片想象的汪洋大海。

  讀了這本雜誌,對我的影響很大,它讓我變得有自信了,讓我變得愛動腦筋了,總之是《意林》改變了我,我要感謝《意林》少年版帶給我的智慧、自信和推不倒的信念!

  另一篇:今天,我讀完了《意林》。

  《意林》是一本充滿人生道理的好書,有感人的故事,也有令人憎恨的故事,看完后,就像刻在腦里一樣,擦也擦不掉。

  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一個叫《最好的老師》的故事。裡面講一位老師對一個叫特德的男孩很冷漠,但自從她看了特德的老師對他一至四年級的評語,才知道,特德沒有了媽媽。從此,老師對特德非常關心,令這個孩子改變了,成了一個聰明好學的學生,特德告訴這位老師:“您是我一生中最好的老師!”

  多麼簡短的一個故事,它卻令人明白到人生的道理。這個故事也令我知道:對所有人都要關心,別人才會信任你,跟你做朋友。同時,我也明白到:對所有人都要熱情,才能激發別人的上進心,幫助別人。

  總言之,《意林》是一本好書,如果行,你也可以到這本書里吸收一下營養!因為,這是一頓很好的佳肴。

您正在瀏覽: 《意林少年版》讀後感
網友評論
《意林少年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