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望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想着你,就在這無聲的世界划落在指尖下隨意流淌,這一條無水的河流卻無倦着泛着波瀾行去遠方。你是否想着我,在彼岸做着美的風景,濃濃的四季都是你走步的舞台,不知你每一次的舉首能不能看到對岸有一處把你相望。

  相望

  我聳立在風雪之中吐着帶有溫度的呼吸把我標記

  相望

  我稀薄着歲月煙雲寫着帶有情意的文字隨我飄散

  相望

  細語添進的眼中讀起的就是不慎綻開淚花的碎落

  相望

  遙遠沉寂的雙眸拾起的就是滑落心中擦疼的痕迹

  相望,我在注目尋起,就不願讓你無意的看見有意的去撇開。我在凝聚企盼,就不願讓你無心的讀懂有心的去翻頁。相望,有形的雕塑卻已風乾了那表皮展開了那折皺的地方。相望,無形的情意卻已佔據腳下的每一寸沃土可不會育起另一根芳草。

  總在閉眼又瞬間睜眼來視明這是一個無眠的夜,就是那一處風景挑起我想去染身的嚮往,透明的包裹本就掩蓋不住內心的渴望,可無翅的去飛翔又重重的把我摔在這深夜的中央。真的不知道用什麼樣的力量來拔開眼前的那黑色好閃出我想要的那塊地方,真的不知道按什麼樣的邏輯鑽透肉眼中迷茫的色彩來居住你身與心的最深處。

  風搖動你的裙擺飛揚你人生秀場的步伐,雨潤透你心中生長着情濃如一的四季,陽光照耀着你的臉龐宣揚你一生青春的多彩,月光鋪滿你睡卧的床前靜靜守候夜裡的花開。

  我對風雨情有獨鍾,只有風雨才會給我擁有彩虹的機會。日月知我一網情深,只有日月才伴着我想你的每一時刻。四季懂我情深片片,只有四季記述着我這不變的主題。歲月讀我情意綿綿,只有歲月才觀我心頭與你相纏。

  給我一個相望的主題,就是你我相惜的演繹,讀白就在這裡留音聽到的就是你我日夜不停的訴說。給我一個相望的結果,就是你我的相擁的結局,鏡頭就在這裡暫停,剪輯下的就是你我雲里雨里的遊離。

您正在瀏覽: 相望
網友評論
相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