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苦覓天涯,只為剎那繁華

苦覓天涯,只為剎那繁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淚水劃破了天空的寂靜,雨後的彩虹該有多美。塵世總是不小心觸及,滿身傷痕的哭泣。拭去眼角的淚水,傷痕永輪迴。

  夜半無眠,獨對空月,似水往昔浮流年。殘花酒中,酒未流,淚先語,愁思豈休?一曲琵琶,憶前生,痛今世,情思豈斷?

  獨倚空樓,風亦寒;杜宇長歌,涌心頭。風中殘花,水中鉤月,怎抵萬古情愁?街角流螢,飛復還,苦覓天涯,只為剎那繁華。

  花開亦落,緣起亦滅,滾滾紅塵奈何!總落得一身傷,依舊留戀其中不返。一盞微弱的燈,照亮了不朽的心傷。月時圓時缺,記憶通通收藏,枕無言到天亮,黯然神傷。

  一米陽光,暖了半夜寒涼。吹打簾幕,碎了一地滄桑,該如何收拾過往?7月又是一個7月,依舊是蔚藍的天空,笑面的桃花,只是心裡壘起了城牆,不是誰都能靠近,一不小心就有萬劫不復的彷徨。

  蒲公英的綻放,紅了誰的眼眸?追隨風的流浪,安了誰的彷徨?眼角眉梢的憔悴,沒人看得會。雨打芭蕉,聲聲入耳;曇花一現,永留念。

您正在瀏覽: 苦覓天涯,只為剎那繁華
網友評論
苦覓天涯,只為剎那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