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寶貝》《你》現在還好嗎?

  《我是你老公》記得《星星點燈》的《那一夜》我們有了彼此的《約定》。《你是我的老婆》你是《我第一次愛的人》。我《就是愛你》而且要《狠狠愛》我要《愛你一萬年》!《愛上你我很快樂》。我的心也不再是《寂寞在唱歌》,我《一直很安靜》的生活在接到你《愛》的《幸福預報》后我的生活就變成了《美麗的神話》。

  《你》是我的《美麗天使》,你是一朵《香水百合》,你的《睫毛彎彎》就象《陽光下的星星》,你的《笑臉》就象飄着《稻香》的《六月彩虹》,你的《如雪》《恰似你的溫柔》一樣飄灑在你《倔強的背後》。

  《第一次》《讓愛靠近》我的心就有了《連鎖反映》,《原來》你就是我這一生《選擇》,《甜蜜蜜》的《天天想你》想我《童話》里的《灰始娘》,喝了我們《愛情釀的酒》,《深邃與甜蜜》中了我們《愛情的子彈》,我《註定》不再《一輩子孤單》,因為有你《我的人》,《月桂女神》《回到我身邊》,《你是我的致瑰花》,《請允許我》《謝謝你讓我這樣的愛你》。

  《愛你不是兩三天》,因為我《一生有你》,在《最想念的季節》打開《記事本》看見我們的《短消息》,讓我《懂你》讓我明白《你的重要》,《蒼天在上》,《我比想象中更愛你》,《我說我愛你、《我不後悔》、《天涯海角》、《千年之戀》、《死了都要愛》,你就是我的《追求》和《渴望》!

  《親愛的》,你是我《曾經的最美》,是我《明日的恩典》,《我們的愛》的日子已經《好久不見》了,我聆聽着《星光》下的《夜曲》,感受着《思念》,你的《寂寞的滋味》那是一種《甜蜜蜜》的《悲傷》,等你是《幸福的回味》。《夜》、《月半彎》。而《我的愛》《無限》!

  《愛海滔滔》《路漫漫》,你是我《上帝的禮物》,是你讓我不再過《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你給了我通向《快樂天堂》的《門》走進《彩虹天堂》,感受《一次幸福的機會》,讓我《心中的日月》不再《寂寞的歌唱》,讓我的《單身情歌》用你《唇唇欲動》的《冰吻》和《赤裸裸》的《愛》匯聚成了《男人海洋》!

  《我有今日》,《都是你》的《愛》的《勇氣》,我《只對你說》:我算不上《有情郎》,但是我一生不變的是對你的《愛》《一生有你》,不管《全世界都在下雨》還是《下雪》,我都會像《老鼠愛大米》一樣《很愛很愛你》愛你《每一天每一夜》,《一千年以後》讓我們化做《蝴蝶》不是《兩隻蝴蝶》或者《兩隻小蜜蜂》飛翔在《梔子花開》的《亞洲之夜》遨遊在《飄雪》的《樂園》!

  《親愛的》《寶貝》,不管是《江南》還是《寧夏》,不管是《青藏高原》還是《拉薩》,不管是《赤道和北極》,總之不管是《天涯海角》,你永遠是我《許願池的希臘少女》,你永遠是我《不老的傳說》!

  《親愛的》《寶貝》,不管《順時針》還是《逆時針》,總之你永遠是我《盛夏的果實》《秋天的童話》是我《一生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情書
網友評論
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