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為你開機,為自己關機

為你開機,為自己關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為你開機,為自己關機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悠閑時給你個電話,這不是愛情的思念,而是友情的懷念。

  我總以為愛情是和感覺有關係的,但也和默契有更大的聯繫,我和你的默契依然還在,因為你每次有事我都會有感應,也許心裡還有餘記吧!

  很久以前對你說過,我會等你,手機也會為你開着,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為你開着,那時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那樣對你為的是什麼?總以為我就應該那樣去做,因為你需要我,需要我的關心和關懷,我也知道你很享受着我對你的這份好,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對你的這份好的時間長與短,我不需要你的任何回報,只要你比我好,比我幸福,我會更滿足。

  現實總是很殘酷的,當你在你腦子裡曾經想着如此完美的一件事情時,可當你去面對時,其實並非如此,打擊真的很大,其實他就是那麼的普通,他也就是原本的那樣,也沒什麼特別的。這時,我才明白一個道理:“在你做任何一件事情時,你首先考慮的不應該是最好的,而是考慮最差的,這樣當你面對的時候也就不會那麼失望了。對,原本就該是這樣的。對於一件事情,一個人來說,一般沒有十足把握我是不會去做的,可面對你我還是去把握了,雖然結果並非很滿意,至少讓我明白,原來幸福就是付出與得到,,很慶幸的是:“我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可想想那些曾經真心對我好的人,是我傷害了他們,我很希望他們能理解我。也許真的是長大了一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奮鬥吧。

  08年,我的手機為你開機,為的是讓你在需要我的時候能給你份溫曖,曖曖你那受傷的心;不為你能想起我,只為你能不被寂寞纏繞,只為你能不借酒消愁,更不希望為此進醫院,因為你是個男人,你也應該拿的起,放的下,可你不理解我的這份好。

  09年,我為你,也為我自己關機,夜裡我不再開機了,並非我忘記了我們的那份默契,而是我把它當成了一份友情的懷念,因為人總是為各自所需而努力,,你我都一樣;為你也為我自己關機,並不是我不關心你了,而是我有我自己的目標,這個轉折點對我來說很重要,我要為自己的天空添份色彩,我也知道你有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目標,那請讓我們一起去奮鬥吧!go!go!

您正在瀏覽: 為你開機,為自己關機
網友評論
為你開機,為自己關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