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夢想是堅定的信念,下一秒即將點燃

夢想是堅定的信念,下一秒即將點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夢想是堅定的信念,下一秒即將點燃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時光往往就像一杯咖啡,甜蜜的,苦澀的,留給你的只是回味。

  失敗就像一張面具,當你不願意麵對它,戴上面具,你會感到厭惡。於是你摘下它,看清自己,無奈,但,這是事實。

  命運,不只是命運。你看到的陽光,他並不代表就是光明。總有一天它會離開你。也許你深陷在了一個迷宮裡,絕望,恐懼,這些詞語也很難形容你那早已空虛的內心世界里。你願意留在原地,坐等奇迹,還是用你的智慧,勇敢的走出去,你的選擇,我尊重你。

  人生就像一部漫長的電視劇,你扮演着很多角色,你要找到那個最真實的才是你。夢想的道路上少不了,指責,嘲笑,諷刺,挖苦,但那又怎樣,結局才是真理。你要珍惜,它不會再出現續集。

  在這個成熟的年紀,找回那個記憶中真實的自己。再次重新面對這個世界,世界的愛將給予你。成功慢慢的在靠近你。夢想是堅定的信念,下一秒即將點燃。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堅定的信念,下一秒即將點燃
網友評論
夢想是堅定的信念,下一秒即將點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