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好想縮成一團,躲在被窩裡,不想起床,不想去做任何事情,要純粹的與外界失去聯繫,靜靜的就這麼的待着,沒人打擾,我的心情不知為何遇到了黑色的星期天,失落極了,我要把全世界都遺忘,也要遺忘所有快樂的痛苦的,我不想,去迎接次次打擊,我也根本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內心拔涼拔涼的,彷彿置身於南極,刺骨的寒冷。陽光都會讓我覺得刺眼,我是冬天裡的雪人,溫暖的陽光反而會將我融化,我的心快支撐不住,一個個現實的力量。事與願違,總是與我交友,讓本身就平凡的女子更加的平凡,是我太過懦弱了嗎,還是心太高,氣太傲呢,想象完美,可生活卻傷痕纍纍。

  我會產生幻覺,全世界將我拋棄。孤孤單單的背影與月光相隨。凄涼的音樂總是在耳邊縈繞。有誰能借用一下肩膀,讓我輕輕的靠上一小會兒,就一小會兒,讓我做一個深呼吸,調整一下心態。

  窗前的橘子花開,紅艷艷,多美啊,想問,你有苦惱嗎,你沒有,你開得是那樣光彩奪目,那樣嬌艷風姿,靜靜的發獃在你旁邊,你會取笑我嗎,還是很願意,傾聽我的情懷呢。

  手握一杯水,暖暖的溫度溫暖了我的全身,可我的悶悶不樂,始終還是沒有被這小小的溫暖所瓦解,時光依然前進,有歡笑,有哀愁,也會夾雜一些痛苦,我的心有重重的印跡,揮之不去。

  自己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嗎,我是指自己的心情,何時能開放出燦爛的光彩呢,不想讓自己的天空是黑白兩色。

  好久都沒有歡聲笑語了,好久都沒擁有過燦爛的笑容了,好久都沒有對誰暢所欲言了,也好久沒晒晒自己的心情了,濕透了變得潮濕,是否要掃去那些苔蘚呢。

  坐上沒有目的地的列車,望着窗外人來人往的陌生的面孔,每個人,每張不一樣的臉,不同的經歷,不同的故事,相同的喜怒哀樂。

  我就這樣,隨風而行,沒有陽光的作伴,沒有朋友在身邊,只有我一人,去體會這漫漫人生路,真想跨越這條河流,讓我到達幸福的那一邊,那,是清清草地,那是白雲朵朵,那是晴空萬里,我要悠閑自得的坐在草地上,回味着一個個經典的故事。

  也許,在過幾天,陰雨綿綿就會消失,不會再去干擾我想要到達的地方,有誰能與我一起作伴呢。我們一起奔向快樂的樂園。

  我的心事,我訴說,你的心事,我靜聽,陽光總在風雨後,何處彩虹在飄蕩,摘下一朵寄腰間,一路情懷,唱不停。

您正在瀏覽: 冰冷
網友評論
冰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