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你一定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你一定要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親愛的織女明天就是七夕了我們就要見面了,我好想你!自從被王母娘娘,也就是我岳母王母娘娘嫌棄我沒房沒車把我們分開不知道多少個猴年馬月,王母娘娘說了等我賺夠錢了就把你嫁給我!我覺得我好幸福。

  不過我發現我最近給你買玫瑰花的錢都沒有了,牛仔褲也破了好幾個洞,襯衫洗得都皺巴巴得了,還有好久沒吃豬肉了,最近八戒又漲身價了,比取經回來還貴了,不過我想馬上會降價的,白癜風能治療好嗎因為剛才在播新版西遊記,我有種見到雷陣子的感覺。還有我們家的茅屋開始漏水了,我一直寫信給龍王,求他不要再下雨了,我打開門就看到海了。

  我一直在努力種田,希望不久可以買套房子了,織女你也就不要再受苦了,不過天庭的硬幣越來越不值錢了,還有就是房價越來越貴了,要十個金元寶一平呢,如來佛祖都要進軍房產行業了。我算了下我一年種田加賣菜可以買100000分之一的金元寶呢,那麼我再算了一下,年後我可以買一平米的房子,我覺得我好幸福。

  昨天我去http://bbs。zbbus。net/viewthread。php?tid=11320&;extra=廣寒宮送菜,碰到巨靈神了忙拆遷,他越來越忙也越來越胖了,他得肚子能裝好幾千個金元寶呢!不過他最近工作不順利,花果山的那幫釘子戶不好搞,他說尤其是那個孫猴子,沒文化、沒素質、沒教養,不過他說沒關係他叫龍王電母停水停電,說看他丫的再拽。還有前天,哪吒結婚了,婚禮可隆重了,不過他沒請我,北京白癜風專科聽說是他爸不讓他請我得說請我丟人,不過沒關係再過年我就可以買一平米得房子了,聽說哪吒的房子好大有五百平方公里呢!李天王好有錢呢,在瑤池擺酒呢迎親的隊伍有一千多輛車,有蘭博基龍,法拉龍,保時龍,奔龍,寶龍等等,還請了天庭當紅組合七仙女,和宇宙第一美眉嫦娥當表演嘉賓!不過哪吒娶的那個人很漂亮白癜風的發病原因簡敘叫鳳姐兒,能前知五百年後知五百年呢,濟公說簡直比綠姬還漂亮,觀音姐姐說她被張果老的驢踢了…張果老也承認了連帶李靖也被踢了。

  還有昨天彩虹橋塌了,瓊漿玉露檢測出有三瘟親毒,太上老君的兜率宮爆炸了,太白太白說是謠傳,二郎神說是意外,玉帝說查,閻王說他們都睡著了,沒有死。我不知道真相是什麼,但是我們家的牛居然哭了…

  才去國學監擺攤,被四大金剛發現了,把我的東西沒收還打了我一頓不過你別擔心,你親愛的牛郎哥哥依舊帥氣,只是去醫院的時候花掉了半平米的房子,其實我只是斷了條腿,怎麼去北京白癜風醫院其實我只是斷了三條肋骨,其實我只是瞎了一隻眼,其實我就是想賣個菜…還有告訴你個好消息我們的200畝地被徵收了,補了好多硬幣,我本來打算訂明天的飛鳳的但是有點貴,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坐動馬,動馬很安全的也很快,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牛郎坐在第一車廂幸福,幻想着織女依靠在他的肩上在銀河的邊際看着夕陽,好美…好美!笑容一直掛在牛郎臉上,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幸福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