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幽默小笑話

幽默小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刁 難

  “足球比賽我看得多,懂得足球的一切。”“是嗎?那你告訴我,足球網有多少窟窿眼兒?”

  悟 性

  孫科長在紙上寫一個“眾”字,問小張和小李:“它意味着什麼?”小張搶先:“意味着團結一心,堅不可摧。”小李:“打麻將‘三缺一’。”孫科長喝了一口茶:“你們呀,悟性太差!這個字意味着即使只有咱們三個人,也要有一個人高高在上!”

  文 雅

  院長叮囑醫生,報告檢查結果用詞要文雅。醫生對一位女患者說:“恭喜夫人,您臟器里有一顆40克拉的漂亮石頭。”

  歷 史

  兒子歷史成績差,爸爸對兒子說:“歷史並不難學,把內容看懂,然後用自己的話說出來就行。”幾天後兒子拿回了歷史試卷,只見老師批註:“請不要自己編歷史。”

  效 益

  有位理髮師給男顧客理髮,洗頭、刮臉用不了15分鐘。有位顧客對理髮師說:“師傅,看來我倆是同行。您和我幹活的速度都差不多,但相比之下,我的經濟效益就大不如您嘍!”理髮師詫異地問:“請問同行,您現在哪裡高就?”顧客一聲長嘆:“唉!我在屠宰場刮豬頭!”

您正在瀏覽: 幽默小笑話
網友評論
幽默小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