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一定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一定要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空氣里飄蕩着淡淡的香氣。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是心情已經好了很多。原來不能釋懷的是因為太意外,還有就是有點擔心,怕你對婚姻盲目輕率,因為我希望你永遠幸福,如果你不幸福,我會心痛的。

  我們曾經不止一次的感嘆,能相遇的緣分;相知的不易。記不清是怎麼開始熟悉起來的,一貫目中無人的我竟然被你的傲氣吸引,在手指與鍵盤的流動間成為永遠有說不完話的朋友。你的出現好像我的生活開始燦爛起來!

  也許我平時看的懸疑小說電影太多了,生活這個天才導演也給我上演了一出懸疑電影,我再怎麼聰明,也搞不懂,也避不過,!我想我以後還是多看點喜劇吧,免得看太多傷感的東西,生活再來和我開個傷感的玩笑! 我可受不了!

  現在的你在忙着結婚了,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原因匆忙的結婚,你說是責任,說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呵呵,也許是我對你還是不了解,雖然你說過我算是把你研究透徹了(也許你說的是玩笑話)。可是我還是覺得了解太少了, 要不也不會在你快要結婚了我才知道你還有一個能讓你付出一生的女人!!不懂就不懂吧。生活有太多的不解和困惑,我也沒有必要一定要搞懂,讓我也玩一把難得糊塗吧!最重要的是一顆祝福你的心,我的祝福永遠都是最真的!!

  我想你一定會幸福的,因為你的善良。你也一定要幸福,因為我最真的祝福!不管何時何地,我的祝福永遠相隨,我的朋友!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幸福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