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親愛的路人一定要幸福

親愛的路人一定要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一直很想做個背包客,走遍大江南北去看場陳奕迅的演唱會,去見證下破曉的光亮,可是現在卻覺得時間不夠用,工作生活和大多數人一樣忙碌着。

  很喜歡海豚音,今天也把電腦的主題設置為海豚,以前一直有一個夢就是去看看大海,海天交接的晨曦和海鷗的聲音,也許自己和都市裡很多人一樣忙於工作都忘記了最年輕的夢.

  在時光里和那些人生生的成了兩岸,錯過因此再也不會有交集,即使過去愛的那麼洶湧,夢醒了就一切擱淺了,這些都是曾經最華麗的夢。

  在深愛的人在放手后就是路人,也在放手的時候所有的都定格在了那段甜蜜時光里,記憶越加回憶味道就會越來越淡,一段感情失意后很多人都會說以後不會再愛了,但是當愛情再次出現的時候又一次相信了愛情,人就是這樣明明被傷的那麼徹底但就是拒絕不了新鮮,當甜蜜消散后留下的就是日子的倩影。曖昧是糖甜到憂傷很多人都拒絕不了曖昧,因為人心的寂寞,新鮮可以填充內心的空白,有的感情過了新鮮時期就分開,有的感情在平淡后就是責任,沒有哪個戀人能夠一直甜蜜下去,請不要悲傷失去的東西,上帝是公平的在生命里拿去一些東西就會在饋贈一些東西給我們,或多或少,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人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痛,在寵溺你的時候你就是他的天空,不愛的時候你就是路邊的雜草,當時光讓我們成了陌生人的時候那麼就讓我們張開雙手不要自我摧殘,悲傷會好,傷痛會好,難過一段時間就讓生活走入正軌吧。

  迎着陽光把握時光,微笑向暖不要因為生活的枷鎖忘記了最初的夢想,都應該滿足自己的慾望,時光飛的太快有夢就去追吧。不去怨恨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時光流逝對那些路人說句一定要幸福。

  (我是譚熏,我的文字不華麗但都是最真實的青春紀實,如果你喜歡我就添加)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路人一定要幸福
網友評論
親愛的路人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