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一定要幸福

一定要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一定要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她以為他會明白,明白她的心意。可是她錯了,在他那裡她只是一個離不開的哥們而已。可是有一天,他卻把別人摟在懷裡。於是,她哭了,哭的很傷心。於是她消失了。可是他沒有找她,她徹底的絕望了。她不再對他有任何的幻想,於是背起了行李去了另一個城市。

  他和她,相遇在一次偶然的邂逅。那一次他為她拭去委屈的眼淚,於是她的心中有了一個小小的他。而他則誓要保護她,不讓她再哭泣,待她如兄弟一般。

  於是他們常常一起去逛街,一起去通宵,一起去鬧。這樣的日子真的很快樂,有他相伴的日子,她感覺自己是世上最快樂的女孩,沒有憂鬱,沒有痛苦。她以為日子會這樣一直的過下去,直到有一天,雪兒的出現。她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好美,美得連讓人妒忌的心都沒有。她是她見過世上最完美的女孩,於是他的心也跟着走了。從此,他不再陪她逛街,不再關心她的喜怒哀樂。她跑去問他,他卻說:“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做我最好的兄弟,可以一起共患難的兄弟,她的出現真的把我的心都裝滿了,我是多想把我所有的愛多給她。”她哭了,他輕輕的拭去她的眼淚,對她說:“不過我還是會把你當兄弟一樣的。”她擠出一點笑容說:“我還以為你會忘了我呢?”“哪能啊!走吧哥請你吃飯。”“好啊,我要吃好吃的。”“就知道吃。”

  也許這是最後的晚餐了。是的,這是最後的晚餐了。她已決定離去。她給他留了一封郵件就走了,遠離了這個有他的城市。

  哥:

  第一次這樣叫你,因為明白,你是永遠不會屬於我的了。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這裡,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因為我真的無法以你兄弟的名義出現在你和她的生活中。你不知道,當你第一次為我拭去眼淚的時候我就愛上了你。一直都以為,你是我的,你是愛我的,可是我錯了,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的一廂情願。我不是你的夢中女孩,也不是你最終的選擇。你的心給了另一個她。兩年了,兩年來你的身邊沒有出現過別的女孩,一直以為你是愛我的,她的出現徹底的讓我清醒了。是的,她比我更適合你,於是我選擇了放棄。但我依舊無法看見你和她的身影出現在我的世界,於是我逃避了,逃到一個沒有你的世界,默默的想你,愛你。

  以後的日子裡,有她陪伴在你的身邊也許你會更加的快樂,幸福。

  請你一定要幸福。

  妹:燕

  看過信他明白了,原來一直以來她都是這樣的守護着他,為什麼他就是不明白呢,還說了那樣傷她的話,沒有她的日子,他突然覺得時間是那樣的漫長,可是她走了,沒有再回來。於是他瘋了一般的找她,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仍杳無音訊。他放棄了,他選擇繼續守護在他們的城市,守着他們的回憶,之希望有一天她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一定要幸福
網友評論
一定要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