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幸福,一直同行

幸福,一直同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一直同行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聽【白月光】,那麼涼,每個人都有一段傷,是否都在珍藏?

  看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溫柔經不起安排,我要你現在,不用給我一個美好時代,敷衍未來?感慨,幸福,在,還是不在?

  今晨的鳥,起得特別早,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心情從這一刻開始了清醒。冬,不冷,雪花也只是淺淺的飛行,晃了幾下,地面,樹掛,剛有它的影子,它就收起了行囊,不知又到哪裡旅行?

  記憶中的雪,厚厚的一層,踏上去,一踩一個深深地雪窩。像個大笨熊,吱嘎吱嘎的聲音在足下說著疼。會有母親追着穿的單薄的我,逼着套上她親手做的棉衣。叛逆的自己就會偷偷的換掉,年輕的我們就這樣,讓青春在自己的安排下,肆意揮灑,無怨無悔。

  記憶中的盒飯,是熱在火爐上,上下倒騰,會有不同的飯香,誘惑端坐在課堂上的我們,那種幸福,是如今嘗遍各種美味仍不能比擬的知足。

  也記得那晚,月光如銀,白雪皚皚,天地一片明朗。與小妹走在雪地上,聽她擾亂心扉的戀情。會唱歌的男孩,都有一種誘惑,豆蔻的你又怎能學會抵擋呢?打工的他又拿什麼去抗衡現實的目光?後來,你說,那就是喜歡,父母越反對,叛逆的你就會越執着。直到那個男孩回到他的城市,再無消息,終是各奔東西,從此天各一方。再無相見。多年以後,再不去觸摸那段傷,可曾經的幸福,又怎能忘。走過奔放的青春歲月,學會了現實安穩的簡單生活。其實,幸福就是簡單的煙火,彼此牽挂的冷暖日子。( 散文網: )

  後來,覺得,即使傷過,也是一種幸福着,是呀,無論是青澀的錯過,還是深深的愛着,都如蓮的心事,變成唐詩宋詞。無論轟轟烈烈的愛過,還是若離若即的戀過,都婉約了一段唯美的歲月。歷史的牆上,回首翻閱,依然感動幸福着。你若捕捉,過程依然甜蜜着。

  日曆翻過2013 ,迎來2014 ,每個人都在急匆匆的趕赴每日的行蹤。 殊不知,幸福,歡愉就在趕赴中一點點形成。你若無惱,在清晨第一縷陽光中就能感覺幸福的初成。因為,還能看到明天的日出,就是幸福,還能健康的行走,就是幸福;貪戀的紅塵,一點點滲透你,幸福,一直在身旁身後;不用往前一味追逐;累了時,歇歇,回頭,原來,愛,一直在守候,不朽。幸福,一直與你同行,只是別形色匆匆,忘了看一路風景。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一直同行
網友評論
幸福,一直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