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你是網友,還是網絡警察?

你是網友,還是網絡警察?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這幾天很鬱悶,加我為網友的人每天都有,本來是件好事,可我卻高興不起來。別人加你是看得起你,拒絕顯得不禮貌,所以每次我都會欣然接受,可是接下來對話卻大失所望。

  ‘你好’‘你家在哪’‘你多大’‘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更有甚者還問我家在哪個區’天哪,你是網友還是網絡警察呀,我沒犯法呀,怎麼像審犯人一樣,你不覺得無味,我卻覺得無聊。既然加我不看空間不看資料,你懷有怎樣目的我不想知道,做朋友我接受,心靈受傷找個傾述對象,我也可以當個聽眾,但是如果是其他的.....對不起,你找錯人了,我不是你要找的那種人,請你自重!

  說實話我很喜歡交朋友,尤其是心胸寬廣、成熟、穩重的,是朋友不分男女,不分年齡。我空間的資料是真實的,也許是我不懂網絡的潛規則,我只知道做人要誠實,哪怕是在虛擬的網絡。朋友貴在交心,要懂得尊重對方,就是尊重自己。想交朋友,先拿出真心來,最後我只想說‘五湖四海皆兄弟’!

您正在瀏覽: 你是網友,還是網絡警察?
網友評論
你是網友,還是網絡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