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各位熱心網友,幫幫我!

各位熱心網友,幫幫我!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我家在西寧市湟中縣上新莊黑城村。我父親4月17日開始在北京路橋公司所屬的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華山路段修築公路,4月22日下午3點,鄰居告訴我父親在工地出了事,我匆忙趕到現場時,父親已經沒有了氣息,屍體仍在太陽下曝晒,經查證,父親去世已長達18個小時,到目前,父親還沒有安葬,在此期間,工地負責人連一據安慰的話都沒有,更沒有給一個合理的解釋。為了給父親討個說法,我們多次尋找工地負責人,他們故意躲避不見,無奈之下,我跟母親,還有沒有隻有在工地苦等,見到負責人時,他們不但揚眼此事與他們毫無干係,並且找來幾十個人對我們拳腳相加。到目前為止,我父親活生生的一個人就這樣沒有了,但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說法。

  母親常年體弱多病,時常連家裡的飯都沒有辦法做。父親大字不識一個,只能靠在工地靠干點力氣活攢點錢,在世時,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好幾年不敢買一件像樣點的衣服,只為多攢點錢供我跟妹妹上學。母親常年體弱多病,基本生活都要我們照顧。我大學還未畢業,更別談經濟收入。妹妹還在上學,不久就要參加中考,乖巧懂事,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大家有目共睹。即使生活很困難,但我們都能看到希望,都彼此都有個依靠。得知父親去世,母親幾度昏迷,精神恍惚,茶飯不進,只靠葡萄糖來支撐,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妹妹在學校被同學指指點點,上課時經常走神,學習成績一下千里。我們好好的一家人就這樣陰陽兩隔,為了討個說法,家裡僅有的一點繼續也消耗殆盡。到了今天我,還未畢業的我已經已經走投無路。

  父親已經不在,母親不識字,妹妹還小,為了我們一家人,為了給父親討一個公道,我只有以這種方式向各位好心的網友求助,讓草菅人命的工地負責人給我們一個說法。只要各位網友點一下鼠標,轉載了這些,讓更多的人知道工地負責人草菅人命的行為,我不怕得不到一個合理的說法。

  各位網友,幫幫我!

  我現在心裡很亂,只能說出這些,希望各位看到這些內容的網友轉發下。有些人覺得我在說謊,我詳細資料在開始我已經說明,更何況,我沒有必要拿我父親開玩笑,這樣做只為給父親討一個公道,希望各位熱心網友幫幫我!

您正在瀏覽: 各位熱心網友,幫幫我!
網友評論
各位熱心網友,幫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