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殘留在前世的記憶

殘留在前世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殘留在前世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獨自徘徊懸崖海邊,因你的一聲呼喚。依然迷茫走着的我,淚模糊了我的視線。離開是否就不會流淚,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這分岔的路口。已擱淺在愛的海,在雨落下的瞬間,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眼前,似曾在哪裡相識過。也許是在夢裡也許是在前世,我努力回憶。—題記

  前世五百次的回首換來今世一次的擦肩而過,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過換來今世的一次相遇。前五百次的相遇換來今世的一次相識,前世五百次的相識換來今世一次的相知,前世五百次的相知換來今世一次的相愛。

  在夢裡經常夢到自己莫名的被他人殺害,彷彿我是個傳奇人物我每次死去又會活過來,而且功力一次比一次好。我的輕功也逐漸增長,每次都是從山的這邊飛到山的那邊,我穿着夢幻般的服裝,在天上來回穿梭在尋找我前世的君夫。他好像被困在一個不見天日的地方,等待着我去解救他。

  憤怒在我心中放肆,焚燒我所有知覺,我喜歡特立獨行。我任性,偏激,愛恨強烈,我不稀罕那些所謂的感情。虛偽自私可惡的讓人嘔心,全是一些一文不值的廉價品。

  關於七情六慾只為了相同的孤獨,或許是天堂或許是地獄,而夢中的你是否會與我攜手走一段,今生的等待只是為了前世的輪迴。

  其實經常失常的瘋子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正常的瘋子。就像“紅宇大道”的那個瘋子,天天到這條街的門面把他嗓門提高到最大:“明天有暴風雨,昨天報紙說街邊的小吃吃了要死人,叔叔阿姨你們要注意喲”andsoon一些亂七糟八的語言。

  總是徘徊在夢的邊緣,一個人來回的踱方步,如此循環···

  文:Applebeibei雜文

您正在瀏覽: 殘留在前世的記憶
網友評論
殘留在前世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