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不被祝福的戀情

不被祝福的戀情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小景

  高中生的戀情是不被祝福的————————-

  在大人們看來,孩子談戀愛,會影響孩子的成績;會打破他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夢想;會白費了他們多年的心血。在學校看來,學生談戀愛,會影響學校的名聲;會影響學校的作風;會導致學校的升學率下降。但是,在我們高中生自己看來呢?也許,我們明知道是不被允許的,明知道是不被祝福的,明知道是沒有多少結果的,但是為什麼我們又會想去嘗試呢?

  在這段不被祝福的戀情之中,充斥着太多的美好,太多的嚮往,太多的渴求。是這樣子的嗎?

  也許,沒有人能真正回答的上來。而高中生的戀情,竟然被寫入了“你認為高中生不該做的事”的問卷調差中,這又是什麼?社會的不允許嗎?學校的不認同嗎?家長的反對嗎?

  高中生的戀情,也許是稚嫩的,但會是純潔的;高中生的戀情,也許是錯誤的,但應該是被指引的;高中生的戀情,也許是莽撞的,但應該是被寬容的。

  高中,這個充滿太多美好幻想的階段,不應該被限制的那麼多。而相反的,則是需要更多的自由,不是枷鎖,不是束縛,不是捆綁。

  希望,高中的戀情,會是被祝福的。不管最終結果是什麼,但至少有體驗過。這會是一段美好、溫馨、難忘的回憶,為高中生活,添上彩色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不被祝福的戀情
網友評論
不被祝福的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