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一個夢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有一個夢想,有一天牽着你的手步入婚姻的殿堂。那時我會聽見世上最好聽得三個字,我願意。我有一個夢想,有一天你會稱呼我的父親為爸爸,稱呼我的母親為媽媽。那時我會看見父母一生最和藹的笑容。

  我有一個夢想,每一天早上睜開眼睛,最先看到你完美的容顏。那時我會聽到世上最溫暖的一句話,老公你醒了。

  我有一個夢想,每天早飯過後,你牽着孩子的左手,我牽着孩子的右手,漫步在幼兒園的路上。那時我將會是世上最幸福的丈夫和父親。那時你心裡最重要的不再是我,而是孩子。而我心裡最重要的卻依然是你。

  我有一個夢想,有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在晚飯後,兒子不停的問着我是怎樣追到的漂亮媽媽,那時我會想起那一段苦戀,記憶中沒有我苦戀的執著,只有你那一如既往的美好。

  我有一個夢想,有一天你我相擁在大搖椅上,那時你我頭髮花白,我卻還是那麼愛吻你的髮絲。然後手指拂過你那短髮,你卻再也不會倔強的昂起頭,躲開我那粗糙的手。這時我知道你我都已經老了。

  不知為什麼,我的每一個夢想里都有……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