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原來我真的沒那麼喜歡你——wyl

原來我真的沒那麼喜歡你——wyl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你若是問了,我若是Say it out,這就是信任,可是你的不聞不問,我開始慌了,然後慢慢地,漸漸地,冷卻了下來,看清了所有過去的一切,原來,傻的那個一直是我自己,而你現在早已沒有耐心陪我一起傻了,最後,覺察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喜歡你,而你的冷淡讓我看清了,所以,我走了,就算沒有說出口的理由——致WYL

  有人說不要在自己高中那段時間愛上任何人,可以是喜歡,可以交往,但是千萬不可以愛上那個他,那個人將是你這輩子最愛的那個人,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度過往後的歲歲月月。可是,我開始真的以為自己喜歡他。下午的跑操就算很累,可是也會跑在隊伍後面,因為他是隔壁班的體育委員。解散后,還是會回頭尋找他的背影,那樣187的身高,還有白T或者綠T,就算沒有戴眼鏡,500度近視的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了那個身影。一個不喜歡跑步的人,居然會很努力去跑上800米,你說呢?每次拿着個瓷杯去廁所那邊清洗,只是為了看一眼他是否趴在課桌上,還是在和人聊天。在走廊上,習慣向左望,透過窗子就很容易認出哪個是他的桌位。就算很幸運走在他身後,還是前面,然後會不自覺地發大聲調,故意笑大聲點,只是想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希望你可以往我這邊看一眼。後來高考了,我們都沒有在見過,鼓起勇氣,問以前的同學,要了你的,然後一開始就表明了意圖,從朋友開始。開始是有回復的聊天的,後來暑假大家都忙着填志願選學校,然後大學開學,大家各自奔往自己的大學,後來斷了聯繫。之後我又主動找你聊天了,還主動加你的微信,和微信,顯然兩個你都不常玩,只是在線,沒有主動找人聊天的習慣回復,每每都是一般會是很久才會有迴音,所以慢慢的習慣了等待你的回復。然後,我說有男生追我,藉著這個理由,我又和你開始聊天了,你教我,幫我分析那個男生值不值得。有段時間,就算那晚我沒有聊天,還是會習慣性發條晚安的信息,而後你回了:不用特意跟他說晚安的。然後他的各種解釋,但是也幸好他會解釋,起碼還是會在乎的,起碼我還有點地位在他心裡。後來,聊天的機會多了,後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還是說我錯過了什麼,漸漸的發出的信息沒有迴音,開始幾天會覺得心慌,可是,慢慢地,(跨年那晚藉著喝酒,然後再深夜給他發去信息,而後還是成功的要到了他的號碼。)考試壓制了打電話過去的衝動。那次,跟他要到的手機號碼是HZ的,可是他在ZJZYJSXX讀,算了HZ號碼他也在用着,何必去糾結呢?我在JY,在MZ。我知道,如果他喜歡我,那也是沒可能的事,可是就是希望他知道我喜歡他,這麼簡單的一件事而已。我不希求,來一場異地戀,只是異地戀從來都沒有好結果。當好朋友還是好哥們都好,只是希望他可以理一理我,不要讓我發去的信息石沉大海般了無音訊。

  現在,在敲這段文字的時候,或許在半個月前就已經釋懷了吧!所有的一切,都是好感在作祟,沒有什麼真正的愛,我只是對他有好感而已,新鮮感一過,就什麼都不剩下了。原來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喜歡他,可是如果你願意,我們還是好朋友。我保證。如果你也願意的話。

  敬致——自己最美的高三,還有我曾經很喜歡的你,WYL,希望你可以遇見你的那個她,永遠祝福你。我也會耐心地等待那個未出現的他。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真的沒那麼喜歡你——wyl
網友評論
原來我真的沒那麼喜歡你——wy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