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有誰也這樣躊躇過?

有誰也這樣躊躇過?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有時候人的心情像天氣一樣,時而晴天,時而陰霾,晴天時像個貧嘴的鳥,嘰嘰喳喳。陰霾時像個犯錯的孩子,低頭不語。

  今天的我是開心的,看到大大的溫暖的陽光,看到走在街上的人,看到車子川流不息,看到那麼多色彩,我會微笑,會想念你是不是也是笑着的,我的世界里,情感中,從不會少了你們。

  今天的我是憂鬱的,看到太陽偷偷躲在雲里,看到人們冷漠的臉,看到車子擁擠相撞,看到那麼多慘白,我會難過,會不希望你也像我一樣難過,我的世界里,生活中,從不想你們也不開心。

  大多數的人都是雙重性格的,沒有人是不會變的,外向的,內向的,樂觀的,悲觀的,她們喜怒分明,從不掩飾,從不假裝。

  小時候的夢想,就只能是夢想,長大后就把它當成願望。喜歡的紙飛機,從來都飛不出你的視線。

  小時候的玩伴,最純正的友誼,長大后就放在心裡想念。喜歡的小遊戲,現在又有誰還能記得起。

  長大后,我們早已各奔東西,還想念,那些青梅竹馬的玩伴,那些說小秘密的姐妹,那些情同手足的哥們,你們還好嗎?

  長大后,我們都有了新生活,現在的,那些無話不說的朋友,那些一起醉過的知己,那些還沒遇見的人兒,你們都好吧!

  感謝那些給過溫暖的,感謝那些給過傷害的,感恩現在擁有的,感恩曾經失去的,因為,我們都已經長大。

您正在瀏覽: 有誰也這樣躊躇過?
網友評論
有誰也這樣躊躇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