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因為緣,毫不經意相識。因為分,毫無目的一起。懂得品味人生,領略不拋棄不放棄中的舍與得。

  有一種情叫無能無力,如同親眼看見最愛的人受苦,卻毫無能力去解救。

  有一種愛叫獨自承受,如同親手把痛苦留給自己,把幸福給予最愛的人。

  其實這種情叫懦弱,因為不夠強大,不能保護最愛的人。

  其實這種愛叫自私,因為愛本該同甘共苦,你卻私自把痛苦留給了自己。

  其實情愛該是這樣:他的肩膀足夠擔起你的痛楚,你的心靈融會他的辛勞。她的雙手牽住你的溫暖,你的胸懷接納她的多焦。

  有一種情叫生死與共,如同你明白她是錯的,但依然毫無保留的拚死闖下去。

  有一種愛叫惺惺相惜,如同你在痛苦的微笑時,她會心疼的安慰你。她在快樂的痛哭時,你會緊緊的抱住她說:“未來你就算失去了全世界也不會失去我!寶貝我愛你!”。

  其實這一種情叫愛,因為你明白她想要的,所以對錯都會一起並肩作戰。

  其實這一種愛叫情,因為你深知她,她更懂你。所以快樂找到了人分享,痛苦找到了人訴說。

  其實情愛也該是這樣,你的決定絕對支持她的對錯,她的想法足夠融通你的思想。

  文字總是能很貼切的反映生活某一個側面的故事,心至則情知。文字也能很真實的闡述生活某一點至理,情至則心知。但文字卻只能描寫出生活的一些零星瑣碎,不管怎樣也不能夠訴說清楚真實的生活。生活只有當你睜開雙眼去審視,去觀察。打開雙手去擁抱,去體會過後才能真正感知它的存在——有痛苦辛酸,更有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情愛
網友評論
情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