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為什麼要讓我涉入這場無望的緣

為什麼要讓我涉入這場無望的緣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為什麼要讓我涉入這場無望的緣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身,熬到深夜;淚,氤氳眼眸。就這樣把自己深深埋在浮躁中已經一天了,不曾跨出房門一步。只因不想被別人看見,看見我的脆弱,我的哀愁。

  害怕別人灼灼的眼神,怕一下子就被他們看穿我的內心。所以,我只是儘可能的把自己偽裝起來。有時感覺很空虛、失落。於是,試着把自己的一切交給別人;可惜,別人總是把她們踐踏在腳下。

  感情的事,就是這樣奇怪。當你認真的時候,當你的心真誠得為對方敞開,為她保留的時候,她卻無動於衷;當你抽身離去,剛把心收回,對方卻偏偏於此時投入。

  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傷心,讓自己再也無力去承受什麼。不相信自己還會這樣地愛一個人,但卻是這樣地愛上了!愛到心碎人憔悴。所以,決定選擇放棄,唯有放棄才能拯救自己。這樣的一种放棄,看似簡單,卻是真正刻骨銘心的感傷!我知道,這一次的放棄,一定是這輩子最後一次的破碎!

  心,沉沉的;有一絲痛,難以名狀。愛情這個詞,其實與我來講,早已隨着歲月流逝,漸行漸遠。但,從未有過如此心痛。一段乍一開始的感情,就此結束。像昨日飛花,灑落一地。雖然不是很凄涼,但卻很痛!像一根針扎在心頭,嗅不着血腥味,卻能讓人痛徹心扉。

  看着眼前這個世界,感覺它變得越來越陌生。而我,亦離它越來越遠。好想去旅行,去那個不知方向的地方。那裡,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樣一片景象,也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會再回來?就喜歡這種感覺。一個陌生的小鄉村,一條陌生的小路,一些陌生的行人。一個人欣賞風景,感受陌生的氣息。讓心融入自然,品味山水之情。也許,這樣可以讓自己早一分鐘學會遺忘!

  從夢中帶淚醒來,孤寂的心,凌亂不堪!夢再多,終將皈依虛幻,醒來仍孤寂相伴,徒然一聲嘆息!憂鬱的神情定格成一張特寫,讓我欲罷不能。生命中所有的牽絆和愛戀,在這孤寂的夜裡匯聚成一個遙遠的夢。為什麼要讓自己涉入這場無望的緣?

  突然有一個想法:若我有來生,若我可以選擇,我絕不再做憂鬱的男人;我要做一個成熟穩重,富有責任感的優秀男人。我要把我一生的真愛,傾注在那個真心愛我的女人身上。我要給她心靈上的愉悅,給她美滿幸福的人生,絕不讓她傷心落淚。我要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她享受一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讓我涉入這場無望的緣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讓我涉入這場無望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