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一個人

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有時候疼痛是一種警示,提醒我們要愛惜自己,所以,我也不當它是壞事,感謝它突如其來的降臨,讓我知道身體有了變化。最近些年我越來越不鑽牛角尖了,也越來越沒了脾氣,怎樣生活都能接受。只是內心有的堅持並不容易改變,現在特別想出去走走,去到鄉間,或者附近的小城。下周川歌和他爸爸去大連,奶奶會回老家,我就想一個人在周末的時候去周邊走路,如果腳恢復的很好的話,一定會去爬山。一直以來我是靜可以靜很久,瘋也會瘋的不着邊際的人,現在則渴望一個人。我想每個人都要習慣一個人,譬如我們一個人來一個人去。

  有時候會在心裡想起一些人,或者一個人,情緒並不會起伏,從來過去了就過去了,他們成了一個時代或一個年歲的符號,提醒你曾經發生過什麼,或是什麼也沒發生。不會後悔。我對後悔這個詞彙很抵觸。我的詞典里也沒有“如果”這個詞彙。所有,我都通盤接受。

  有時候,會光腳在屋子裡來回的走,看着自己的腳尖,打發時間,覺得一切會好起來,更好起來,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時間是止痛藥。所以即便轉身,也只是時間的問題,終有一天,要一個人上路。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