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的中國夢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卻忘了。

  剛才接了一個朋友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鞭炮聲,我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日曆,瞥見了陰曆日期,一下子反應過來,原來今天是我的陰曆生日!

  讀書時一般都過陰曆生日,那時母親會幫我煮一碗面,但我特別希望能夠像電視里那樣,有生日蛋糕、禮物!可那時條件有限。畢業參加工作后,一般都是過陽曆生日,單位里會發一張蛋糕券,可一個大蛋糕,一個人吃不了。所以自己過生日,一次都沒領過。通常會等父親生日時把蛋糕帶回家!

  但近幾年的生日過得有點窩火,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去年的生日,收到了鮮花、禮物,卻沒能過得安穩!今天一過,我就是真的二十九了。過眼煙雲,恍如隔世!我還有幾個二十九?不得而知!但希望接下來的一個二十九,不會像過去那樣!相信古話講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六十年風水輪流轉!”

  今天的這個生日,我不知道會怎麼過!或許會不過,或許我會去茶樓,找個安靜的地方,獨飲一杯茶!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我的生日
網友評論
今天是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