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跌入凡塵的豬

跌入凡塵的豬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跌入凡塵的豬

  說起我的前世今生,唉!還真是難以啟齒,為啥呢?因為我是一頭豬,而且是一頭變了性的豬!

  想當年,我是鼎鼎大名的“天蓬元帥”,說到這你該知道我是誰了吧!慚愧的是酒後亂性,竟然調戲嫦娥!玉帝把我打入凡塵,一不小心跌入豬圈,投胎做了豬,讓人大跌眼鏡的是,竟然做了一頭母豬。

  痛說家史,並非為了賺取點擊率,因我是一個佛教徒,很相信“因果”,凡事總有“因果”,我之所以變成豬,是因為我前世做錯了事。謹以此告誡那些尚未結“果”的人!

  主人自然是個養豬的,而且是個職業養豬的,因為他養了一大窩像我這樣的母豬。初見主人時,他很親切的摸摸我的大肚皮,笑呵呵地說:是個好苗子!果然我不負眾望,第一胎就下了六個小豬仔。主人對我恩寵有加,又是添飼料又是給我打掃衛生,弄得我感激涕零,無以為報。於是,我暗暗給自己下了個決心:多吃、多睡、多下仔。在我這幫姐妹中,有我這樣想法的人,不,是豬,大有“豬”在。大家都在拚命下仔,以此報答主人送上的美味佳肴。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去了很多年,主人靠賣豬仔使得原不富裕的家境紅火了起來,擴大再生產,又養了一大批像我這樣的豬。當然,這些和我毫無關係。我只是沉浸在下了一窩又一窩的成就感中,年復一年,別無所求。

  不知不覺中我已過了生育旺盛期,豬到中年了。一天主人像往常一樣來到豬圈旁,身後跟着他養的一條狗,搖着尾巴,不時地用頭蹭蹭主人的褲腳。主人看着我毫無動靜的肚子,一鞭子抽了過來,狠狠地說:算了,再試試看,再下不了豬仔就賣掉吧!說完,轉頭就走。那條狗不知從哪兒銜了根骨頭,搖着尾巴跟着去了。

  我的心一下子收緊了,主人的鞭子一下把我從夢中抽醒,一個從未想過的問題突然從心底那塊最最柔軟的地方鑽了出來——我的孩子呢?!是啊,我曾多麼享受那生兒育女的過程,那麼多的豬仔曾是我的驕傲,我很懷念他們在我肚皮下哄搶乳頭的場景,儘管我被扯得很痛,但那種幸福感如同我的乳汁一樣,從我身體的深處噴涌而出,帶着我的體溫,甚至還有點點血絲。可今天,這一切卻都成了我內心的痛,他們是生是死,身在何方?於是我暗下決心:就是被賣掉也不再生豬仔了,因為我不想再多一份牽挂、多一份煎熬。

  第二天,我被裝上車,我知道,又要拉我去配種了,過去見到那頭好了多年的種豬,雖談不上感情,但也絕對不反感。我們總是默契地在眾目睽睽之下順利地完成工作。可是今天,當那頭種豬撒着歡向我撲來的時候,我本能地躲開了,當它再次撲向我時,我憤怒地用頭拱了過去。主人的鞭子再次落在我的身上,我依然未從。就在鞭子落下的那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我是一個貞潔烈女,我高大了許多。

  第三天,收豬的來了,醉醺醺的,肩上扛着一桿很大很大的秤,那碩大的稱砣在秤桿上晃來晃去。看着那秤砣,我幻想着它掉下來,重重地砸在收豬人的腳後跟上……一群人捆住了我的手腳,我被倒着掛在秤鉤上。掙扎中,我尿了一泡尿,足足有三斤,拉了一坨糞,足足有四斤。主人的鞭子又一次落在我身上,罵道:早不拉,晚不拉,還沒過完秤你就拉!

  收豬人笑了,因為我的及時“方便”,他佔了七斤的便宜!

  主人也笑了,他數着手中的一沓錢,心中暗自嘲笑收豬人----連老母豬都不認識!

  那條狗因為收豬現場人多熱鬧,興奮不已,不停地在主人腳邊跑着叫着!尾巴一刻也沒用停止過搖動!

您正在瀏覽: 跌入凡塵的豬
網友評論
跌入凡塵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