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讓生活的錯誤冷場

讓生活的錯誤冷場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讓生活的錯誤冷場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友說“你已經變的百毒不侵了!”才怪,血肉之軀,怎麼可能做到。我只是在生活的磨難里知道有毒物品,知道最佳的防毒面具就是不去理會。經常是沒練到爐火純青,老遠就凌空落地,哈哈哈我勸自己那是不是生命原來就有失敗得失?

  一年一度,曾今在店裡做事的店員又一批離開,我們這成了駕駛員培訓基地。走了一批又一批,朋友問我你不覺得留戀嗎?我說:“留念!但我希望他們不要老都窩在我們這,外面的天空多大。”在新來的我們不隱藏自己的觀點,希望他們在這過度期間明白清平世界,自由社會,商場的殘酷競爭。駕駛員本身就是刀尖上的舞者!

  友又問“看你年關那麼的忙,累嗎?”我回答“累!但是我最喜歡年關,好多離開的店員都回來了,都來幫忙,那熱鬧和親熱勁現在還在心間溢動。很美的感覺!看到她們個個也都有種百毒不侵的樣子,看她們在生活異常逼近時的從容,沒有人再會幼稚的以毒攻毒有失斯文了,而是理智面對異常!我就是所希望的所要的。

  朋友走後覺得這些感覺在心裡好久了,就又在電腦旁敲起着些零星熟悉的思緒,希望這一批新店員也能像那些離去的一樣明白,生活本來就壞壞的眯着眼悠閑的等你犯錯,而我們唯一能做的是也就是一笑置之,讓生活的錯誤冷場!

您正在瀏覽: 讓生活的錯誤冷場
網友評論
讓生活的錯誤冷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