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把你從記憶里刪除

把你從記憶里刪除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把你從記憶里刪除 標籤:青澀記憶

  好睏惑,好迷茫,走不出辛酸往事,看着是傷感,望着想淚流。最後決定把你刪除,封鎖記憶,畫上個句號。調整心情不再拾起記憶,活在陰影之中。從此學會放手,學會孤獨,學會拒絕不再輕狂浮躁。有點不信這就是自己?苦笑選擇自強為自己描畫布!

  手在抖,淚在流,依然狠着心把你刪除。往事一幕幕閃過,歡顏曾經擁有,痴戀曾經讓多少人兒動容,那麼不忌不顧唯你選中!電波傳遞不離左右,問候時刻相隨,再忙忘不了問候,再久都願意等待,等到疲倦讓對方依靠,是最大心愿!

  無奈天意捉弄,沒有彼岸,時光磨化僅有的意念。等是那麼苦,苦了就哭,慢慢寧願獨自品嘗,也不願再向你傾訴。緣分就是這麼淺,怕了再次接觸。獨自賞歌,獨自跳舞,品着濃茶不加糖的咖啡,也沒知覺苦。

  無緣的牽,沒了力氣尋求,賣力工作,只想自己還能過得還好,不留酸楚,掌握命運不白活於世。鼓足勇氣刪除你,把記憶封存,各自走路少了煩憂,時間療傷,不見不煩也是一種解脫。

  胸懷有多廣,容納百川,為何裝載情感疲憊不堪?相愛的夢難圓,相伴的是痛苦;離開還要回頭,前緣迷霧。學會刪除,知道這樣不見能療傷。緣分無,不再強求,把所有埋進內心深處,開始學着不難為自己,學會獨處。

  隱隱淚水打濕雙眼,為人生的無奈酸楚,還是看開學會淡泊的一種釋然。

  仰望月色原創

您正在瀏覽: 把你從記憶里刪除
網友評論
把你從記憶里刪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