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這愛,成觴

這愛,成觴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這愛,成觴

  秋天了,讓人很舒服,恰似淡淡的笑容。

  每天,上網已成一種習慣。做做自己事情,欣賞美好的東西。偶然,進入她的空間,裡面有你許許多多的足跡,此刻,我漠然了。我有些傷懷,卻不恨。只是加倍地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不努力,討厭自己的所有。只恨我成不了她。我希望,這只是嫉妒,並不是喜歡,更不是愛。

  我的喜歡是孤獨的,永遠與你無關。失誤讓你知情,使我後悔不已。我希望,你還是什麼都不知道。那樣,當你忽視我的時候,我想我便不會如此的傷心。念及此,竟忍不住落淚,真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曾努力告訴你自己,該去戀愛一場了,戀愛吧。可事實上,就這麼的跟着一個人交往,於我,真的做不到。我以為自己看穿了這塵世的情愛糾葛,卻不曾知道,當看到屬於她的你的足跡時,竟是如此傷心。

  一直以來,我都告訴自己,一個人可以很好,很好。為著自己的夢想奮鬥,便是幸福的。可是,追求夢想的路上,挫折時沒有你的安慰,成功時沒你的祝賀,便都不是幸福,心底永遠有着一絲遺憾以及千絲萬縷的失望。

  看多了這世間太多愛情故事,我以為我不再相信。我告訴自己,親情、友情更重要,此刻,我知道,這三者,都是不同的,不同的名稱,不同的情感,不同的……

  此刻,什麼都不做,只是忽然很想睡,很困,思緒很模糊。

  只是,我知道,這愛,已成觴。

您正在瀏覽: 這愛,成觴
網友評論
這愛,成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