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誰能明白我的心痛

誰能明白我的心痛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誰能明白我的心痛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我曾聽算命的先生說;2012年將是我的幸福年,可是至今我沒有等到我想要的幸福。而留在心中的痛苦是那麼揮之不去,此刻誰能明白我的心痛。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對心愛的人思戀也加劇起來,我無法忘記對愛情的付出與回憶,無法忘記對愛的思戀之情,沒有人會理解我現在的心痛,沒有人會知道,我這一路是這麼走出來的,我不想就這樣,安慰自己的心靈,也許我活在這個世界上以沒有多大的意義,也許,我還沒有理解愛情的真正含義,沒有理解愛情帶來的只是一種傷痛,一種回憶。可是,曾經的付出,讓我真的很心疼,我真的沒有辦法就讓它從我的心裡消失,沒有辦法面對以後的生活,我不知道自己精彩的人生,是不是就這樣畫上句號,可是這個句號很不完美。我倆曾在彼此間,發誓不分開,可現在只剩我一人,當初的給的承諾,變成了一張廢紙,誰會了解你的真心。誰也不會明白自己的內心最深處。我曾經信誓旦旦說過的話,原來一切都是不真實的幻境。堅強的理由只是自己騙自己。我以為我放下了所有,原來我放不下的是曾經念念不忘的愛戀。我的愛情里只有愛或是不愛,沒有痛苦傷心,愛不可以退而求其次。可是我開始懷疑,那些堅定的信念或許只是我自以為是的清高,或是清高的讓人討厭的自以為是,到了現在,我才明白我以前的想法是那麼愚蠢,無知。

  然而隨着時間慢慢的逝去,至今內心感覺越來清晰,發現自己還在思念,只能讓我更加愛你。隨着時間搖曳,卻怎麼也翻不過心痛的那一頁。此刻我只要閉上雙眼,便會閃現出一個個記憶的畫面和那張張熟悉的臉。既然無法擺脫,就不再有意的去忘記,任它在心裡不停堆積,在擦肩而過後的生命里留下深深的痕迹。猶如幸福看似美麗,卻不想觸及。心痛的時候,找點理由安慰自己,學着照顧自己,疼愛自己,慢慢的稀薄那段記憶,讓傷心不再隨意而起。

  是啊,很可能我永遠都不能明白,愛是需要獨自的付出還是相互的理解?感情如白紙,誰都想在上面勾勒出自己的願望,卻往往忽視了彼此互訴衷腸。每個人的一生,總有太多的無奈和曲折,而我們總是在不斷的得到和失去中面對未來。傷過以後,才知道如果不懂得珍惜,感情原來也會過期;傷過以後,也才會努力的收起所有的感情,在悠長的時間裡獨自舔舐傷痕。情,總是在懂得以後遺憾留心;心,總是在受過傷以後埋葬於情。在這個滿是冰冷的世界里,我慢慢的習慣,習慣一個人取暖,真心的希望,總有一天,與所有的傷痛說聲再見,這一刻我的心很痛。其實我相信這一點,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生命里,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或許,我們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但我不會,我的眼淚不會。無論受傷或者心疼,都不會忘記,因為始終,眼淚伴隨着時間,不會融化。原本以為一切都會過去。可是心痛只有自己明白。說了那麼多感慨,我內心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也許是心裡很痛的感覺吧!自己的眼淚卻總是不爭氣,每次想到那些傷心的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心痛着,心裡覺得自己好墮落,好無能,好沒用,真的好想逃避這樣的生活,想要離開,想要解脫,可是我不能更不可以。哭了,只有自己知道,累了,誰讓我依靠?如果真的是這樣的結局,那我只想一人在那默默的流淚。不想要那再次傷心的安慰。苦苦等來的卻是空空的心。也許是我的付出沒有感動上天,也許是我根本不會有一生完美的感情,此刻地我,用心去回憶那段傷心的過去,用心去感受自己的內心,想讓自己去忘記那讓自己的內心受到傷害的情感,沒有人會感受到我的心痛,沒有會理解心痛的滋味,這個世上有那個女孩會明白我的心痛。

您正在瀏覽: 誰能明白我的心痛
網友評論
誰能明白我的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