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墨蘊良辰·春花為媒

墨蘊良辰·春花為媒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 °墨蘊良辰·春花為媒』

  同體貼:【墨蘊良辰,花為媒,春尚好......】

  一瓣春花飄落,我於溫暖的季節里,切切感知年華的柔暖熏香拂過心上。一朵春花的芬芳,落入淺墨薄箋;生命里的行走,開成溫婉、靜怡的姿態......

  親愛,謝謝你丰韻我一季的花期,你執筆輕柔,用溫情着色,將一陌素白染上熙暖,塗上絢爛明媚的色彩。攬一袖清風,吹落艷陽的嬌柔,醉溺美好的感覺,只是為你歡顏漸次綻放,又仿似一泓清澈,輕颺微風吹過的痕迹,吹皺情思深處的紅暈。一雙煙波流轉的眼,遲迷在戀戀蝶舞的花蕊。你與我那些交集,滯在心上,不曾忘卻,用一生去深切記憶。

  流年,不寫憂傷,淡淡的花香韻透所有的相逢。即便是與你分離,依然為下一次重逢用心在等待。觸指光陰的溫和,邂逅蕩漾的春意,我若是花開,你便是柔暖陽光的撫愛;親愛,你就是我的人間四月天。期一場春雨的來臨,將所有的紛繁潤化,我為你肆意芳菲,為你繁錦開放;清風雨露滋潤了生命,怡情豐滿的華年裡,我為你傾情盛放。

  一枕落花夢,溫存無數時間的匆忙,指尖滑過的愛撫,何其況味深濃。總是寂寞不爭春,青蘭天色里,寫滿寄給你的思念,遙遙天際那端,你可曾如我般溫情感知。不問紫陌晨間的紛繁,輕拈嫻靜的一朵花開。歲月的門楣外,打開一個潛藏在冰雪中的情結;清幽、舒展,脈脈涌動,處處散盡夢的芬芳。一段情,一份愛,潛入燦爛花開的夢裡溫香暖依。

  又見梨花飛滿天,悠悠蘊香開散,飄落一地純白且從容的美。那些柔媚的、淑靜的、纏綿的思緒,莞爾在唇齒間。微風牽動喃喃念語,輕吟剎那浮生的安然,一陌燦爛春色,回眸瞬間的流光幻影里,總是看見一個身穿白色衣裙的女孩,站在落花紛飛的光陰下,抬手擋住刺眼的陽光,一臉的肅默、安靜,一些過往、一些生命的悲喜,隱在清麗容顏后的寧靜里,與塵世的對話,委婉成清亮動聽的晨歌。

  悠然的一瓣瓣嫣紅,飄揚着時光荏苒的落寞與清逸,一些失去,也只是這般的輕盈,何必去刻意、去在乎。珍惜擁有,就像珍愛一季花開的時間。捧一縷花香,呵問流年的真意,任光陰溫婉的流淌,我只守這樣安靜的美好。

  嫣說:“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雖然錯過了贈你一色玉蘭,但是還有這白的、粉的、紅的一縷茶花與你共賞。親,這是百合在小區你為你急急拍下的茶花。只為了讓你感受我城市的春色。”嫣,你可知道,你已是露心園斐然馨香的一朵花開,美麗心印。偷閑的午後,沏一杯嫣送的茶暖,品一盞女子的淡淡清香,感嫣分予的一季溫暖。我亦是愛上清淺時光里,與你這樣雖未走近、卻不曾遠離的默然靜守。

  生命若是一朵花,就讓它明媚去綻放。花開的時間是如此短暫,怎忍去蹉跎浪費。春光無限美好的季節,最是溫軟,我在,恰好你也在......

  (墨蘊良辰,春尚好,我以春花為媒,記憶一段溫潤感念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墨蘊良辰·春花為媒
網友評論
墨蘊良辰·春花為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