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殘翼·春之希望

殘翼·春之希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草木復生。又是一年春之季

  ??不知不覺又到了春天我很喜歡春天溫柔的風吹過臉龐太陽的光輝合適灑在一切上身體便有種慵懶的感覺想躺在青草地上安然入睡沒有喧囂沒有煩惱時間好像停住了腳步望着明亮的綠不由自主得勾出了回憶美好安祥的回憶真想一直這樣下去心裡莫名有種活着的感覺……

  ??最近這段時間經歷的事情太多了失敗無奈灰心惱怒太多太多了我非常累而且受到了很多的打擊我總想什麼都不顧忌地做着自己地事情可是不能因為每件事情都牽扯到別人果然我永遠不能改變自己改變別人改變結局我什麼都做不了我是多麼無能啊我迷惘了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命運還會給我機會嗎讓我最傷心的還是那件事……

  ??跟函分手已經一個月了這一個月我想了很多的事我的靈魂都困擾了因為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函還是像從前一樣快樂着沒有了我她的世界還是晴天也許她從來就沒有把我們的感情當真沒有認真過也沒有在乎過一開始就打算分手之後連朋友都不做了對我這麼殘忍你不覺得愧疚嗎你不覺得你對不起我嗎就算你知道你也不會去補償給予我什麼吧其實我現在已經不會再喜歡你了因為我沒有了喜歡你的理由不再為了你去犧牲自己傷害那些關心我人你還值得我這麼做嗎我喜歡的是從前那個函那個我心目中的函別人眼裡的我是不是很可憐是不是很受傷呵呵我很無奈自己喜歡錯了人今天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吧……

  ??一天我問靜是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把交往當做是遊戲只是玩玩從不認真即使是分手也可以毫不在乎覺得連做朋友都沒有必要她告訴我大部分的女孩都是這樣好多女孩被男孩傷害過所以以後變得不再認真我笑了笑又問她說可是我自己這麼認真地對她總想對她更好些為什麼我的下場也這麼悲慘她只回答了一句話:函這樣的女生滿地都是,有幾個像侯宇一樣的男生呢……

  ??陽光還是那麼合適風還是那麼溫柔小草頑強地從地里鑽出來充滿生機我問小草累嗎小草說就算再艱難我也要鑽出來我要看到太陽見到春風那就是我的希望恩那就是它的希望啊我的心還在我有我最愛的春天就算沒有了函我也不能一直沮喪因為還有她用行動教給我的東西

  ??現在她還快樂我放心了我總會振作起來的我還有朋友家人還有那麼多在乎我的人我為了她們也要繼續快樂我要用行動告訴函侯宇還是侯宇從沒有丟失自我我會永遠記住這個在我青春年少正要張開翅膀飛翔時折傷我翅膀的人我不會恨因為我還要謝謝你讓我看到了現實……

  ??殘傷的翅膀會在春之季恢復因為還有希望_飛翔我看到了藍天……

  ※作者:山妮兒※

您正在瀏覽: 殘翼·春之希望
網友評論
殘翼·春之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