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青春隨想

青春隨想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青春是一朵花.含苞欲放的歲月,充滿無限憧憬.流浪青春的夢想,在藍天下搖曳心中最美的心情.搖擺青春的舞蹈,在風中感染一次次雀躍的萌動.綻開青春的笑容,在陽光下粲然的微笑.青春的花就這樣俏然開放,欣欣向榮,流光溢彩.一朵花的美麗在於它的綻放.而美麗的開始卻又在重重疊疊的破碎中極快的走向枯萎,因為沒有一朵花是長久的!青春亦是如此.``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頭,會吃掉稀世之寶,天生麗致什麼都逃不過它橫掃的鐮刀``.(莎士比亞)青春如水,極易流逝.不要錯過,更不要揮霍!青春只有一次,沒有綵排,更不會重來!

  浪漫而又迷惘的青春,即使在被人揶揄的日子裡,依然默默地奉獻着,青春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不甘平庸,是青春的宣言.一個人,卑賤不怕,貧寒不怕,其貌不揚不怕,遭受打擊不怕,怕的是對自己生命的漠視,面對自己,面對別人,都要憑着智慧和勇氣,活出一種風格,一種意義,一種美!即使在被人遺忘的季節,在那荒僻的角落,也要活出自己的風采!

  生命是一隻小小的蟲,蟲每蛻變一次,都要受一次苦.而成長就在這種痛苦之中.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青春,需要一次次的超越,超越自我.今天的我戰勝昨天的我,是自強者的信條.明天的我又勝過今天的我,是改革者的格言.因為--青春就是太陽,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拾一片青春的寂寞換成一束淡淡的憂鬱,輕輕的淺吟低唱.青春總是這樣惆悵!.歲月的傷感,人生的無奈,盡在美麗的青春里,緩緩流淌,從此,潮濕了聆聽者的前塵往事,那紛至沓來的情愫,讓思緒跌進了一片迷茫,不願醒來。只是,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里,誰願意就此而沉淪,誰甘心就此而迷惘。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青春需要一次次的歷練,一次次的磨礪,才能成熟美麗!青春我為你自豪!你如此精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