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也許你曾經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裳卻捨不得穿,鄭重地供奉在衣櫃里;許久之後,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卻發現它已經過時了。也許你也曾經買了一塊漂亮的蛋糕卻捨不得吃,鄭重地供奉在冰箱里;許久之後,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卻發現它已經過期了。生命也有保存期限,想做的事該趁早去做。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愿鄭重地供奉在心裡,卻未曾去實行,那麼唯一的結果,就是與它錯過,一如那件過時的衣裳,一如那塊過期的蛋糕。生命是可貴的,認真的過好每一天,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如果沒有人陪,學着一個人聽音樂看書寫文字。這是個好習慣,可以充實自己的知識,成為一個睿智的女人。閑暇的時候,可以一個人去看電影,或者偶爾看肥皂劇,買爆米花和可樂,笑翻天。或者,淚流滿面。如果你喜歡體育,去看足球,哭死也沒人管你,但是很輕鬆和暢快。偶爾自己唱歌給自己聽,也許唱得並不好,但是我們的心情卻可以很爽朗。

  可以和相愛的人牽手漫步是件浪漫的事情,但是在在找不到之前,一個人也可以自己盡情的欣賞風景。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必要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做一下傻瓜。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着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着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分一點時間給家人和朋友,跟他們聊聊天,你的生活會很充實。任何時候,都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傷心最終傷的是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着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驕傲的轉身走掉。

  認真的對待自己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像愛情來的讓人心跳,但至少能保證衣食無憂,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的工作。心裡的不痛快記得及時清除。別讓生活的忙碌和鬱悶消磨了美麗容顏。對着自己微笑,做個睿智的女子。學會從容面對生活。積極面對生活,生活定會如你所願,如同明早,太陽依舊會如時升起。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網友評論
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暫無評論